推 q90036:不能 10/05 13:37
推 iamsychen:不行 8800篇已經有人回答 10/05 13:37
→ q90036:雖然兩個字實在沒甚麼 但...請爬文吧 10/05 13:40
推 avalanche200:規則不是有說「明」不行?? 10/05 13:43
→ ijlinix:規則其實有提到,寫在軍閥的角色說明裡 10/05 13:44
太感謝了!!因為我一直在看說明上面的規則
因為角色是中文卡所以就忽略說明書上的說明=__="
我用英文關鍵字搜尋~結果中文反而又忽略XD
抱歉m(_ _)m
※ 編輯: ezaki 來自: 59.120.41.76 (10/05 13:47)
推 kaseno:這個問題可以收在規則區裡了吧 實在太常被問了 XD 10/05 13:51
推 pameme:只有用軍械庫可以搞爆炸 原則上不能拆 10/05 14:57
推 lightbob777:樓上的推文也是常被詢問的問題..應該M一下 10/05 20:24
推 tinyfan:常問的原因是大家不好好查看規則,口耳相傳的規則容易謬誤 10/05 23:58
→ ccode:話說我第一次玩之前,把規則看了五六次,也查了BG版數次 10/06 07:49
→ Cid:順便請問, 一個回合內可以蓋的建築物數量有限制嗎? 10/06 14:34
推 kaseno:一個 建築師才能多蓋 10/06 14:35
推 aoeandy:是cid大@@ 10/06 22:43
→ ccode:或是巫師的特殊能力 10/06 23:15
→ Cid:所以就不能在一個回合內從5建築衝結束這樣?:p 10/07 17:59
推 weselyong:建築師最多3.. 12/05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