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owfarmagic:推~! 10/25 23:54
推 kingkk0110:餐點加油 ! 不熟的東西很恐怖 10/26 00:03
推 hsnubill:我也想要離家五分鐘就有桌遊店 qq 10/26 00:56
推 wayne78117:推世界樹 我家離世界樹不到2分鐘 10/26 01:17
推 kuso0516:矮人梗超好用的 還沒開始玩就可以炒氣氛了 10/26 01:24
推 tomlo:3F等你自己開XD (OS:你家不就是了) 10/26 08:29
推 GTO2:你是昨天去的嗎? 10/26 09:15
推 lightmaple:推達波兄他家就是桌遊店XD 10/26 10:48
推 OONewHandOO:大大推~ 昨天跟原po在阿虎哥的指導下超high~ XD 10/26 13:24
→ MaMaMoMo:對阿 我門是昨天去的~ 10/26 15:25
推 GTO2:是坐沙發嗎? 我在旁邊玩電力公司 10/26 16:41
推 hsnubill:XD 10/26 17:04
→ MaMaMoMo:對對~ 沙發那桌 ^^ 你好阿~~ 10/26 17:19
推 lightbob777:推認真的教學!! 10/26 18:31
推 I23:世界樹給您VIP級的桌遊享受 10/26 20:58
推 GTO2:哈哈哈 也許下次可以一起玩喔 10/26 21:20
→ MaMaMoMo:給樓上~ 沒問題阿~ 我們正在拓展桌遊咖 再推世界樹 XD~ 10/26 23:03
推 shuterlo:推推 目前用過和式沙發區都很舒服~和式真的不能太多人ㄎ 10/27 00:27
推 lightmaple:沒注意到 我看到被砍兄了XDDD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世界樹 10/27 00:32
推 GTO2:= 口 = 鼻要告訴別人我在這 10/27 01:00
→ lightmaple:被砍兄下次來戰一下阿XD 10/27 01:27
→ gushin01:老師有在我們這裡吃到過不熟的東西啊 囧!!! 10/27 02:55
推 milkcatping:看到世界樹當然要推一下啦!感謝阿虎老是給我們欺負XD 10/27 10:33
推 elovedream:矮人梗是啥 我想聽看看~"~ 10/27 13:56
推 kingkk0110:偷偷問:這個有字的是好人還是壞人啊?上面寫的字看無 10/27 14:36
→ hsnubill:有字的是壞人 saboteur 蓄意破壞者,陰謀破壞者 10/27 15:19
→ kingkk0110: 幹嘛說出新手梗 =.= 10/28 20:31
推 cuchiqqhh:一人多少錢呀? 11/0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