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家膩稱: yoshi30733-yoshi BSW的ID: 出沒地區:台北 中壢 遊戲年齡:一年不到 今年農曆年剛好一年 喜歡的遊戲/類型: 開膛手傑克 這種心機遊戲 或是像狡兔三窟 這種可愛的記憶力遊戲 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這個人有點害羞 比較喜歡跟認識的人玩 感覺比較不會吵架... 想對板友說的話: 桌遊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 雖然要找到 咖 比較麻煩 不過比起電腦遊戲 笨笨的電腦 跟真人比心機 比腦力 不是更為有趣嗎? 感謝我表哥 帶我進入這個 有趣的世界!!哈哈 話說我玩的第一個桌遊是 卡卡頌 過年的時候 表哥帶來玩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89.71
yangtzelue:歡迎到中壢可樂農莊來玩~ 01/11 13:13
avalanche200:每個禮拜2的肯德基歡樂團在等你阿 01/11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