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家膩稱:alfsilence-Daniel 出沒地區:主要在高雄..偶而再台中..因為是新手 所以還沒有常出現的場所 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遊戲年齡:算剛開始吧 自己有卡卡頌 其他只玩過 battle line jambo 格格步入 Mr.Jack 喜歡的遊戲/類型:因為都還沒玩過 所以目前是都很想嚐試看看XD 想對板友說的話:大家好!!!朋友都叫我daniel 開始接觸桌遊是在兩年前的國際書展逛到新天鵝堡的攤位 覺得很有趣才開始接觸的那時買了卡卡頌很常跟朋友玩 但是後來因為忙於考試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繼續接觸 就漸漸又脫節了~最近突然又有股念頭很想玩 於是又開始 到處走走 目前去過台中的玩具牧場 高雄的tobey's 但是現在主要會出現在高雄囉,希望高雄的各位大大 可以多多照顧阿 有好多遊戲都好想玩QQ 請大家多多指導照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176.98
alfsilence:高雄平常可以去哪兒玩呢~? 01/12 18:01
sliderliu:最近新開的一號二樓和巨蛋的Tobey's都不錯w 01/12 23:48
alfsilence:今晚應該會跟朋友去一號二樓玩XD 01/13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