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bob777:連桌遊普及都輸大陸....>0<~ 01/29 20:46
→ BlackShieh:前兩天看到的新聞,想說沒人PO,我就轉錄給大家看一下 01/29 20:46
→ BlackShieh:一樓動作好快,該不會是已經「訂閱」Boardgame版了吧? 01/29 20:48
推 oktryit:@@ 桌遊吧~ 中中~ 其實這個名詞創的還不錯 01/29 20:48
→ oktryit:激活你的桌遊細胞~ 快速前進桌遊吧! (感覺我要被大陸化了) 01/29 20:49
推 q90036:明星呢!!? MV呢!!? 廣告呢!!? 01/29 20:52
→ BlackShieh:喂喂~我只是轉錄個新聞過來而已,有必要這麼要求我嗎 01/29 20:55
→ q90036:我只是要求真相 XD 01/29 20:56
推 stpippen:完桌遊不能輸大陸呀!(熱血) 01/29 21:13
→ BlackShieh:像這種「什麼都要跟對方ㄍㄚ\一下」的心態,最適合來 01/29 21:28
→ BlackShieh:玩「冷戰熱鬥」(TS)了!!(無誤) 01/29 21:28
推 badken:不是玩港都嗎... 01/29 21:32
推 francis0716:推 中中 推 TS 01/29 21:44
推 sliderliu:上面兩行看起來變成 不是玩中中嗎>////< 01/29 23:25
推 tormentorwin:大家都要打醬油嗎? 01/29 23:36
→ BlackShieh:一定要看成「玩中中」,就不能看成「推港都」嗎?? 01/30 08:56
→ BlackShieh:嗚嗚...花快一小時打的揪團文,才六個推;花快一分鐘發 01/30 08:57
→ BlackShieh:的轉錄文,居然有八個推,我好傷心啊~~:~ 01/30 08:58
→ BlackShieh:原來標題分類該這樣發才對啊...(感謝幫修) 01/30 09:00
推 RogerLo:你要想揪團雖然有不一樣 但是基本主軸差不多 01/30 09:27
推 RogerLo:等於是你揪團文合起來不知道已經??推了 數不完 01/30 09:27
推 s910928:那台灣有沒有人要拍廣告阿? 是說桌遊很復古嗎?= = 01/30 16:03
推 a43164910:玩桌遊超宅的阿= = 新聞是怎樣 01/30 23:05
推 alex514103:樓上+1 01/30 23:35
推 serebii:桌遊的廣告除了地產大亨之外,我還沒看過別的 02/04 17:43
推 cgm80018:新天鵝或戰棋會如果有錢,就可以打點廣告出來^^增加曝光 02/14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