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bob777:銀河路跑= =? 真假? 02/02 16:02
推 kooi:說到facebook 有沒有台北或是台灣人專用的桌遊粉絲社團阿?? 02/02 16:12
→ kooi:感覺用facebook好像比較好揪團說 02/02 16:13
→ lightbob777:有達波團...常常揪喔 02/02 16:16
→ Detruire:有沒有連自己的女友愛打銀河路跑都不知道的八卦? 02/02 17:51
其實是我把銀河卡車打錯打成銀河成路跑了XD
推 RogerLo:這不是東海牧場的店長阿光777的女朋友嗎 02/02 18:12
推 lightbob777:.........大家都真八卦XDDD 02/02 18:13
推 ssss1974:我覺得世界樹跟法蘭德蠻適合女性玩家去~~ 02/02 19:44
推世界樹 氣氛好燈光家教學也很NICE 等我拿到傳輸線再傳遊記上來^^
→ Detruire:為何要對自己女友喜歡玩的遊戲提出質疑?你們很不熟嗎? 02/03 00:25
我加很久了 希望可以趕快跟到團XD
推 kooi:加入了~~不過東台北離我家實在太遠了...orz
坐捷運其實還好啦^^ 02/03 10:44
推 lightbob777:果然...跟我猜想的一樣....你應該才是喜歡卡車阿XDD 02/03 17:31
→ lightbob777:想說路跑你都輸我..怎可能會喜歡XDD 哈(逃 02/03 17:31
※ 編輯: ceciliaeva 來自: 114.137.79.248 (02/04 01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