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按 Ctrl + V 觀看說明 , 黃色部份的字請用 Ctrl + Y 刪除) 玩家膩稱:Salem BSW的ID: (有玩BSW想揪人一起玩的話可以填自己ID) 出沒地區:壹號貳樓 矮人礦坑 遊戲年齡:1年 擁有的遊戲:水瓶座 、袋中菲力貓、房地產拍賣 喜歡的遊戲/類型:競標類 (其實還有很多類型有興趣,嘗試的不多) 自我介紹 & 想對板友說的話 & 對桌遊的期許: 對於接觸桌遊是基於偶然的我來說,玩上癮了後,免不了找了很多朋友一起玩。 不過,還是偶爾會遇到很冷淡的對待。 或是說我在旁邊看你們玩就好的朋友。 這時候,我想問板上的各位,要怎麼樣才能比較簡單的方式, 讓朋友一起踏入美好的桌遊裡呢? (我個性比較內向,覺得硬把人拉來玩,好像不太好 囧> 可是,沒有比較好的說辭,好像不容易吸引到沒接觸過的朋友) 然後,板上的各位大家好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(自由發揮 把你對桌遊滿滿的愛都寫進來吧XD) --
MandarinKing:eye of the decade -_____ ____ 12/19 21:40
WLM531: J L 12/19 21:45
omena: u u 12/19 21:47
tupacshkur: l g12/19 21:48
kimifort: i o12/19 21:49
Benitez: o !12/19 21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64.101
I23:一把把朋友抱起來放在椅子上 (阿姆斯壯風) 02/08 22:24
inkdenny:一號二樓是什麼東西? 02/08 22:24
shylock1214:高雄的餐廳也是桌遊店 02/08 22:33
philanderer:玩咖不嫌多, 我也常去一號貳樓, 有機會一起玩吧!! 02/09 00:37
shylock1214:樓上 好阿 02/0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