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家膩稱:Mr. Pen BSW的ID: 出沒地區:台北.台中 遊戲年齡:20天 擁有的遊戲:魔城馬車.富饒之城.三國殺 好想收的>_<:冷戰熱鬥 正體中文版 (國關or外交系學生必玩? XD) Burn Rate (聽說超歡樂?? 衝了啊) I'm the boss (超愛的遊戲..只是好像絕版了?) 喜歡的遊戲/類型: 心機但不會玩到有人生氣 簡單上手但不失變化 歡樂但不失思考空間 自我介紹 & 想對板友說的話 & 對桌遊的期許: 其實我投入桌遊界才不到一個月而已 但是桌遊世界實在太令人着迷和喜愛啦 所以就趁這個寒假跳進來了 本想說消磨時間練練腦力 沒想到因此和之前許多快失聯的國中高中同學每天玩的超嗨的 也培養好多友誼(意外的收穫:) 因為寒假+最近幾乎每天揪團玩一下(麻將團都被我揪來桌遊了XDD) 身為不到一個月新手的我還帶了十個左右的新手 並且讓他門也感受到桌遊的魅力 讓寒假麻將團或籃球團都變成"桌遊團同學會" 0.0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!! (自嗨一下XD) 我買的三套遊戲我都超愛 話說三國殺一開始我原本覺得很悶 但後來變體後反而跳升我們之中公認最嗨+合作+技巧的遊戲 (有機會PO心得文:) 大概是這樣..很高興能跳進這個桌遊的世界 (跨出阿宅的第一步?? 有嗎XD) 但至少可以少碰電腦多動腦 而且還可以培養友誼和殺時間呢 新年新希望 祝各位板友新年快樂+都能揪到團玩的盡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8.230
hugo3857:遊戲年齡22...資深的要命...im boss 有山寨中文版XDDDD 02/11 19:04
sarlogis:桌遊最有樂趣的地方就是互動、互助跟互炸..XD 02/11 19:35
david20719:抱歉更正一下..我耍笨PO到真實年齡了.. 02/11 19:52
※ 編輯: david20719 來自: 118.232.8.230 (02/11 19:52)
guitarer:20天就買三款遊戲 不錯XD 02/11 21:13
kingkk0110:3天買20款 很強大 02/11 21:20
sean1002:我剛入門的時候也是一不小心就買了波多(野結衣) 02/12 09:51
sean1002:結果現在變成我最愛的遊戲,歡迎加入桌遊喔! 02/12 09:51
sarlogis:難怪大家都喜歡波多~(誤... 02/12 10:02
BlackShieh:原來這也是波多啊~~ 02/12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