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go3857:不要太見諒?!...這XD 02/12 11:32
推 guitarer:馬尼拉 矮人礦坑 嘿我的魚 變色龍 德國蟑螂... 02/12 11:33
→ monoe30:意思是用力捅嗎?! (小聲:不是應該請見諒嗎?! 02/12 11:34
推 sarlogis:瘋狂馬戲團 動物大老二 牛頭6 德國蟑螂 Blokus 蟲骰 02/12 11:34
推 hugo3857:來推個~~king me 02/12 11:43
推 airfirewolf:意思是說 用力批嗎? 02/12 13:15
→ chst:剛看了變色龍好像滿好玩的...有人有要賣嗎?^^ 02/12 14:29
→ wfjh31734:不如買海洋公園~ 02/12 15:07
→ chst:打算入手變色龍在露天看到才300,再買一款可以免運費 02/12 15:22
→ chst:另一款在猶豫出租公寓 矮人礦坑 誰是牛頭王 02/12 15:23
→ chst:出租公寓英文版會不會很複雜阿!有人有玩過嗎? 02/12 15:24
→ chst:矮人礦坑會很難嗎? 基本上只有三個人而已,三人會好玩嗎? 02/12 15:24
→ chst:誰是牛頭王會好玩嗎? 02/12 15:25
推 cicadano:3人的話,矮礦跟牛頭會覺得比較沒那麼好玩,變數有限 02/12 15:36
→ chst:那出租公寓呢?看了好像很歡樂很好玩.........只是語言隔閡 02/12 15:44
→ chst:海洋公園我去看看~這是什麼類型的阿 02/12 15:46
→ chst:海洋公園好像很複雜.... 02/12 16:14
→ chst:那德國心臟病呢?圖騰快手 狡兔三窟 雞同鴨搶呢? 02/12 16:18
→ sarlogis:SET/Turn Left Turn Right多人暴腦遊戲... 02/12 16:40
→ chst:我看了Turn Left Turn Right.....只有一個字 暈 02/12 16:45
→ chst:這玩久了會吐血吧...= =這樣會好玩嗎/ 02/12 16:45
推 s910928:變色龍是肥下家的遊戲 02/13 01:00
推 kooi: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玩吹牛遊戲bid it 不用想太多但是很有趣 02/1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