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青年卡卡城 跟了一些新朋友玩遊戲 他們想玩party game 於是開了熱氣球 雞同鴨搶 在最後他們要離去前 說玩個jungle speed 當大家都玩得很HIGH的時候 中間的棒子掉了 原本想說撿起來就好了 然後有人喊 "快搶 還算..." 於是 我就快速的蹲下去 搶了上來 結果就 眼角噴血??!! 撞到桌角了 幹 好痛~~~(髒話會被桶嗎?但我很想說...) 大概有2.5公分的長度吧 血狂噴... 大年初五就破相 無言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69.120 ※ 編輯: deltawei 來自: 61.228.169.120 (02/18 19:46) ※ 編輯: deltawei 來自: 61.228.169.120 (02/18 19:46)
oktryit:@@ 被 m 了,看來還不錯啊~ 02/18 20:31
badken:桌遊不過是消遣作樂 閣下今日能噴幾十兩血 可謂空前絕後 02/18 20:50
sliker:小弟佩服佩服 02/18 21:45
kiwipots:那個快搶絕對不是我喊的... 02/18 22:00
※ 編輯: deltawei 來自: 61.228.169.120 (02/18 22:13)
deltawei:我也不想阿~~~~剛剛才止血... 02/18 22:14
rolfuson:精華了 :D 02/18 22:22
tormentorwin:看來我跟妳是不同桌的 02/18 22:27
BlackShieh:原來要噴血才會被m,難怪我之前的戰報文寫了半天都沒人 02/19 02:30
BlackShieh:賞臉... 02/19 02:30
monoe30:......遊戲歡樂歸歡樂~ 不過請小心注意安全 02/19 09:36
yzpdal:我唯一一次噴血也是JUNGLE SPEED QQ 02/19 10:07
airfirewolf:所以中中噴血吧= =+ ((持刀 02/19 12:39
BlackShieh:也不用噴成這樣吧?! 02/20 11:42
airfirewolf:我的技術很好 深度2.5公分 我拿捏的到=ˇ=++ 02/20 22:31
I23:敢請樓上是玩平衡天使訓練出來的嗎XD 02/20 22:51
airfirewolf:沒 我是玩山國殺訓練出來的(嘴砲)... 02/21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