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lfuson:希望這種餐廳愈多愈好 :D 02/22 01:56
推 RogerLo:有很多漫畫的 應該是七巷 不錯的休閒場所 02/22 02:10
推 allen719:看照片是七巷沒錯,好地方~~ 02/22 08:11
推 bhevan:沒去過有點好奇~這邊也提供教學嗎? 02/22 10:12
推 coolcoolno1:有的 除了老闆好像還有一群高手群 可以教學 02/22 10:39
推 cwl:是東海七巷呢!!XD 02/22 11:23
推 RogerLo:好像還有黃黃學長常駐在那邊 02/22 11:38
推 yagame123456:上報紙了阿阿,沒見到波士兄可惜。 02/22 12:03
推 henry921:東海7巷耶XD 02/23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