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Shieh:真可惜!幸好我前陣子有去過了... 02/22 18:00
→ dranpencil:請問卡牌屋只進去參觀也要入場費嗎? 02/22 21:10
→ symphony1124:不用吧~ 02/22 23:09
→ BlackShieh:印象中好像有一條不能參觀太久的規定...短時間應該可以 02/22 23:35
→ dranpencil:我是看到他們的網誌寫的,令我猶豫了一下XD 02/23 00:13
→ lchtommy:參觀費,卡牌是屋從來沒這個名詞啦!有興趣可以來走走~ 02/23 00:39
推 RogerLo:希望趕快好起來 附帶問 台中的資源有很多嗎 02/23 01:07
→ lchtommy:人力資源呀!人多力量大~ 02/23 09:05
推 s910928:台中算蠻多的吧 光店就4家了 02/23 13:14
→ BlackShieh:是沒什麼資源,只是可以撐起四家店而已...XD 02/23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