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23:感謝你認真的分享 ps:改用ˇ會更好看 03/02 22:12
→ heyjude0929:剛剛改過一遍 但改完後發現我比較喜歡"V"耶 03/02 22:17
推 LPH66:我想問一下道奇市二版到三版有改什麼東西嗎? 03/02 22:20
→ LPH66:我手上只有二版的更動資料 03/02 22:20
推 rolfuson:用心 !!! 03/02 22:21
推 sarlogis:手上的是BANG+DODGE+HighNoon 這算什麼版 = =+ 03/02 22:28
→ heyjude0929:道奇市二版和三版的差異就只有圖片而已 03/02 22:35
→ heyjude0929:s大的如果是全在同一盒的話叫......山寨版 03/02 23:59
推 tormentorwin:樓上正解 03/03 00:04
→ sarlogis:XD..一直以為版本是指出新的,原來都是含主套件.. 03/03 00:07
→ sarlogis:我的部分是先買Bang後來才追加Dodge跟Highnoon..^^" 03/03 00:07
推 ETOHs:BANG除了大改版 基本上都是噱錢來的吧 03/03 00:45
※ 編輯: heyjude0929 來自: 123.195.49.55 (03/03 01:10)
→ heyjude0929:第四版附的子彈標記和圖版的確都是騙錢的 03/03 01:11
推 kaikai1112:s 大的跟我一樣是第一版的吧 03/03 06:56
推 MingXDD:可以M了 03/03 09:29
→ robcc90:如果買 道奇市擴充就不會有多3個新角色嗎@@? 03/03 20:19
→ robcc90:所以新角色一定要買 子彈盒的才有嗎@@? 03/03 20:19
推 mynameisyao:是的 因為那是子彈版限定的新角色 03/03 23:29
推 maxi326:好文要推 03/04 09:43
→ robcc90:請問一下 道奇擴充+日正當中 裡面會有 大票幫忙的擴充牌嗎 03/04 10:16
→ robcc90:就是邊框是紅色的那版 一定要買大票幫手擴充嗎 03/04 10:17
→ heyjude0929:沒有 上面都已經註明是道奇市加日正當中了...... 03/04 12:08
推 e29895037ric:看到就讓我想起淡淡的哀傷~第一版子彈搞丟了ORZ 03/08 19:57
推 bowen111:推 01/30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