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把實品做出來了 也把檔案分享給大家下載 有什麼可以改進的也請給我建議喔 ^__^ 同樣也有網誌可以看 http://usnoopy.blogspot.com/2010/03/burn-rate_07.html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把完成的圖片拿去弄成實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直接拿去照相館洗成4X6的照片 然後裁掉預留的白邊之後護貝 也有請店家幫我用圓角器處理~ ^_____^ 除此之外 也在文具店找到很適合的小磁鐵 連顏色都很搭 XD 把磁鐵跟四張卡排在一起 真的很適合 還有多兩個黑色的備用 >_< 卡片護貝之後放進盒子裡 幾乎剛剛好 尺寸很合 計分的時候就像這個樣子 大小跟顏色都很搭配 而且遊戲裡面四個部門也是這四個顏色 很適合假裝自己是原廠配件 (誤~) 磁鐵的收納方式 可以把裡面那個寶麗龍拿掉 然後就這樣很散亂的丟進去 我稍微在寶麗龍上動了一點手腳 可以連寶麗龍都收納進去 (這個沒有弄得很好 >_< ) 整體而言我自己蠻滿意的 收納以後蓋子可以完全蓋起來 一點感覺都沒有 當然 如果可以買個400~500個金幣來灑錢 爽度應該更高~ 但不知道去哪買 @@ 收納也是個問題 ps. 去照相館才知道也有3.5X5吋的選擇 如果選3.5X5吋的話 尺寸會剛剛好 所以可能沒辦法再護貝 不然會放不進去 所以如果不想護貝的人 建議可以直接洗3.5X5吋 比較便宜 也不用裁切 ps2. 更新下載網址 2010/06/25 4X6 吋 (有白邊 需裁切) http://www.multiupload.com/4D13EH4Y62 如果不想要四種顏色 下載以後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拿去洗四張就可以了~ ps3. 借我再偷偷打個廣告 徵求(北部)Burn rate換矮礦或富饒(中文) 再附贈自製計分卡 還有小磁鐵一份 XD 如果有下載檔案的 請幫我祈求有好心人願意跟我換遊戲 >_<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14.36
lightmaple:讚 03/07 20:15
DOMOO:超讚! 這就是有愛啊! 03/07 20:20
snailly:Good job! 03/07 20:25
hsnubill:大推!btw光南有賣圓角器,一個96元 03/07 20:36
dranpencil:大推~ 03/07 20:37
kodu:只能說 你把burn rate升華到另一個層次了XD 03/07 20:48
robcc90:感謝~~ 不過裡面沒放東西的話 磁鐵應該吸不住吧?? 03/07 20:50
kodu:忘了問磁鐵在哪間文具行買的啊?? 回樓上 磁鐵是單純的指示物 03/07 20:55
usheep:磁鐵如果可以吸住的確不錯 不過目前沒想到適合的材質 03/07 21:54
usheep:我們附近這間書局叫微學館 不過我不知道別間有沒有賣 03/07 21:55
eastpopo:http://www.jasdi.com/ 03/07 22:02
eastpopo:請參考這家的商品,我想市面上有在賣 03/07 22:02
eastpopo:在搜尋網頁上鍵入「軟磁鐵」可以得到更多相關資料 03/07 22:05
SeekU:指示物像紅龍酒店那樣是透明的也不錯!! 03/07 23:17
rainight2:高手!!! 03/07 23:21
sarlogis:把所有的BAD IDEA都中文化會很爆笑..XD 03/07 23:41
sarlogis:這是個婊業務跟工程師的game啊..(深受其害!!! 03/07 23:42
kevian008:我覺得他的BAD IDEA 都很不BAD IDEA~ 03/07 23:57
sarlogis:在網路泡沫化的時代,都是燒錢的IDEA... 03/07 23:58
bohsing:很讚!!大推!! 03/07 23:59
secretlegk:有夠漂亮的....驚 03/08 00:02
I23: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籌碼拿在手上的質感 03/08 00:53
I23:還有碰撞時清脆的聲音 :D 03/08 00:53
usheep:謝謝板主大大~ 籌碼要去哪裡買阿 有推薦款嗎? 03/08 01:04
rolfuson:買 heavy chips 的應該會不錯 03/08 01:10
I23:我的是 http://0rz.tw/REpEp 這種的籌碼 03/08 01:19
I23:加上 http://0rz.tw/yH4yw 的鐵箱 共有六排 團購價600 03/08 01:19
rolfuson:樓上的東西是好物 !!! 團購價一盒 600 嗎? 03/08 01:21
I23:現在找不到那個賣場了 可能要再找找 03/08 01:36
I23:手提箱才是男人的浪漫阿XD 03/08 01:36
north4909:太強大了 03/08 13:30
weselyong:我在大潤發也有看到籌碼 03/08 15:24
sarlogis:我只能說重的要死..買了每次都不想帶出去..XD 03/08 16:07
s910928:去年大聚會豆花妹代言的那個公司呢? 03/08 18:55
I23:可以拿CD盒裝部份就好 by白毛 03/08 21:00
poriHuang:有下有推,感謝大大 03/08 23:13
avalanche200:大推! 原po超強! 03/09 11:20
dranpencil:請問用米寶當指示物適不適合? 03/09 15:59
usheep:用米寶應該不錯喔~只是我是個連米寶都沒有的新手 XD 03/09 16:37
※ 編輯: usheep 來自: 114.32.214.36 (06/25 19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