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] 作者: avalanche200 (I love Board Game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揪團] 清倉之後當然就是要大玩特玩! 時間: Tue Mar 9 09:15:22 2010 上星期的天鵝堡大清倉活動, 相信大家都敗了一堆超便宜遊戲吧! 聽說還人人一款免錢的「網路燒錢計畫」! 讓我們來play新貨吧!!! 最近KFC的揪團聲勢真是越來越浩大, 人數也越來越多,真是可喜可賀! 看到越來越多朋友來嘗試真是很開心阿XD 你還在猶豫嗎?還只是在心動而已嗎? 今天晚上(3/9)PM:6:00,我們交流道旁肯德基見! 絕對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~小心一試上癮喔! 歡迎你們帶著玩樂的心來與我們同樂! 我的手機0920 426 987 叫我Yen就可以了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部落格有簡單介紹,給大家多一點認識BG: http://blog.yam.com/yen1221 <--「遊戲學」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ricolafarm <-- 大家週末主要聚會地點,可樂農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此外,我們也有自己的桌遊M群~group195742@msnzone.cn 只要把上列e-mail加入您的MSN好友就可以囉~ 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探索這個擁有無限樂趣的新世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70.2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70.215
chidori728:在中壢喔~ 03/09 09:25
abcbbs:讚~~雖然超冷的~還是很想去啊~~ 03/09 10:03
sean1002:Yen必推! 03/09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