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致做了一下 http://acg.colordesign.com.tw/BoardGame/ 基本上是有沒有什麼時間,流量,之類有的沒有的規定,只希望大家方便使用 上傳的連結頁面: http://acg.colordesign.com.tw/BoardGame/uploader.php 注意事項: 1. 圖片最大尺寸為 250x250 2. 請使用英文檔名 3. 請有心人士不要放任何有害的東西 請大家試用看看吧,臨時做的還有待改進,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=w= ※ 引述《Jun1004 (雷克斯)》之銘言: : 關於這部分我可以幫忙 : ftp : huijun.org : id : boardgame : pwd : IlikeBG0 : port: 21 : 歡迎大家拿去上傳吧 : 基本上很難放滿的 : 盡量傳吧 : ※ 引述《I23 (小艾)》之銘言: : : 其實我最近也正想來弄這一塊 : : 因為整理精華區時 : : 常常有好文分享中文化檔案卻已過期 : : 只好忍痛移出精華區 : : 所以在想應該要有個固定的空間給大家放中文卡表 : : 這樣只需要上傳一次就可以造福大眾 : : 檔案不會失連 也不會再幾年後突然收到求檔信 : : 最好的方式應該是有人願意幫忙架個ftp : : 不過無奈我對這一竅不通 : : 希望大家再多多提供意見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2.237
weselyong:酷炫! 03/12 01:44
JusuisDeVil:wow 剛剛離開一下回來發現好多網友都熱情的上傳好多中 03/12 02:33
JusuisDeVil:文化的檔案,真的是太甘心了,可是..可以請有用的推文 03/12 02:34
JusuisDeVil:讓我知道一下好嗎? 給小弟我一點鼓勵嘛 >///< 03/12 02:34
※ 編輯: JusuisDeVil 來自: 114.42.232.237 (03/12 02:35)
I23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2 02:44
I23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2 02:44
I23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2 02:44
I23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2 02:44
I23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2 02:44
shaia98l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。也推BG中文化! 03/12 02:45
shaia98l:上傳網頁和Download網頁間能做一個link嗎~_~ 03/12 02:48
I23:樓上的建議不錯呢 03/12 02:50
shaia98l:恩,互連的LINK...話說我不會丟水球= = 03/12 02:50
JusuisDeVil:小艾開隱身,好心機。連結正在弄, 請稍後 XD" 03/12 02:51
I23:正在玩真人版魔城馬車 要隱藏好身份<( ̄ c ̄)y▂ξ 03/12 02:54
JusuisDeVil:應該好了,先這樣頂著用吧 XD" 美編有空再來處理 orz 03/12 03:02
I23:這樣很ok了 加個素色的簡單背景讓背景不要那麼空就好了 03/12 03:03
oktryit:還不錯 03/12 03:04
shaia98l:可以再加填個信箱嗎(非必填),這樣有問題可以MAIL給作者! 03/12 03:05
JusuisDeVil:回s君, 臨時做的沒有考量到那麼多, 感謝你的建議 03/12 03:07
I23:今天也算BG板的一大步了XD 03/12 03:12
JusuisDeVil:剛剛看了一下,程式部分還有些地方需要修改 :Q 03/12 03:14
JusuisDeVil:一樣列入待辦事項中 =w= 03/12 03:15
※ 編輯: JusuisDeVil 來自: 114.42.232.237 (03/12 03:49)
monoe30:推~ 03/12 08:19
q90036:建議上傳頁面增加"翻譯者"的可填項目 03/12 09:10
wildwind0210:push 03/12 09:15
Condor:太感謝提供空間和檔案的玩家了,有你們~~真好*^^* 03/12 09:21
bhevan:速度也太快了 大推 03/12 09:34
Legault:能不能依遊戲分檔案?還有如果有地方可以留點說明或是版本 03/12 10:15
Legault:號應該不錯XD 03/12 10:15
Legault:上完課回來把我現在有做的東西也上傳一下好了XD 03/12 10:19
yskung:推一下! 03/12 10:50
sean1002:用心分享就推! 03/12 10:59
lightbob777:大推阿!! 太感謝提供翻譯跟空間的大大們!! 03/12 11:08
monoe30:剛剛上傳 結果圖用太大張了......設計者快幫我砍掉 03/12 11:46
monoe30:話說有辦法做出上傳者自砍上傳檔嗎?! 03/12 11:46
monoe30:請砍圖太大的版本..... 03/12 11:48
monoe30:感謝~ 03/12 11:48
usheep:謝謝用心分享!!!!!!!!!!! 03/12 16:55
noyarc:推~謝謝你 03/12 17:18
※ 編輯: JusuisDeVil 來自: 114.44.1.94 (03/13 00:06)
j1232200:推用心!過兩天沒事在把手上的稿子上傳 幫忙添點東西 03/13 00:34
I23:圖太大好像會自己縮小? 03/13 00:39
ccc0807:感謝您的用心分享 03/13 02:53
bohsing:推推!! 03/13 14:55
wayne78117:骰過世紀中文是不是舊的 我看新版的跟中文的有少 03/14 21:22
JusuisDeVil:我不知道是不是舊的,這是網友自由分享的,若您有新 03/14 23:34
JusuisDeVil:版歡迎上傳分享。 :D 03/14 23:34
wayne78117:我的新版是英文版的 試著翻成中文 不過不好排版= = 03/15 18:31
s910928:已經上傳新版了 03/15 18:44
hugo3857:是的!主人的中文化下載之後沒辦法開啟!煩請原PO檢查一下 03/16 15:09
JusuisDeVil:樓上,已經回覆你囉。請將word更新到2007 XD 03/16 23:38
ProEagle:誠徵"大王" (EL Grande). 03/17 18:07
sibyle:誠徵很久很久以前+黑暗擴充中文化....拜託了Q0Q... 03/18 14:57
JusuisDeVil:下載檔名部分有做了修改,請各位之前有記錄的修改喔 03/18 23:55
JusuisDeVil:另外建議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開啟 office 2007 的檔案 03/19 00:02
JusuisDeVil:所以最好還是用 dox 或是 pdf 的檔案做分享 :D 03/19 00:02
※ 編輯: JusuisDeVil 來自: 220.136.121.188 (03/19 00:34)
monoe30:網頁故障中~ 是在進行改版維修嗎?! 03/19 10:55
JusuisDeVil:昨晚弄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動到設定,目前恢復了,抱歉 03/19 12:56
JusuisDeVil:有人上傳很久很久以前了,但是沒看到黑暗擴充 03/19 17:59
sibyle:哭~~~ 03/20 01:47
airfirewolf:今天把路跑圖示能力做好放上去了~但是我沒放顯示圖片 03/20 12:12
airfirewolf:卡表內容不包含 TAKE OVER與 賭博能力~ 03/20 12:12
airfirewolf:J大如果方便的話~幫我註明一下DIY BY 老鄉 03/20 12:13
airfirewolf:忘記說印列前先選版面設置=>點選"沒有行列" 03/20 12:32
airfirewolf:然後可以用一張A4印成兩份~如果你不嫌字小的話 03/20 12:33
JusuisDeVil:A君,已經幫你加上註解了,建議下次分享不要用docx檔 03/20 23:43
JusuisDeVil:office2007 應該有的人開不起來,建議轉pdf 或是 doc 03/20 23:43
shaia98l:推一個… DOCX小弟我就是開不起來的一位XD 還在用2003 03/21 01:54
JusuisDeVil:路跑的那篇我轉PDF了,另外 黑暗擴充有人上傳了s兄上! 03/21 09:25
airfirewolf:感謝J大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2007... XD 其實我比較愛 03/21 10:55
airfirewolf:用 舊版的OFFICE ~=3= 我本來是想做成DOC檔的(汗) 03/21 10:56
JusuisDeVil:2007 可以轉存 2003 的檔案,揪瞇 ^_<~* 03/22 01:19
airfirewolf:J大~~我那個檔案點下去會 404 Page Not Found..0.0 03/22 09:15
airfirewolf:看BG長PC~~ (灑花) 03/22 09:15
S209:建議加個站長連絡方式或留言板,這樣處理會更快,還有不要忘了d 03/22 17:38
S209:成doc再上傳XD 03/22 17:38
I23:樓上在想什麼 站長不就是這篇的原PO嗎XDDD 03/22 19:22
JusuisDeVil:A君抱歉,我前兩天多事把它轉成pdf後忘記修正資料庫了 03/23 04:17
JusuisDeVil:已經處理完成,造成困擾之處尚請多多見諒 03/23 04:17
airfirewolf:沒啦 沒什麼好抱歉啦~~=ˇ= 感謝你幫轉^^ 03/23 10:16
rolfuson:欸欸?壞掉了?! 03/24 02:41
JusuisDeVil:抱歉,動到設定又忘了改回來 ~_~ 想說半夜測試東西 03/24 04:07
JusuisDeVil:沒想到還有人在使用,真不好意思 <(___)> 03/24 04:07
JusuisDeVil:Server Down , Maintain. 03/25 01:52
JusuisDeVil:Server Up. Welcome to use 03/25 02:16
lightbob777:挖...居然有WOW紙牌副本的卡表...真是太感激啦@@ 03/25 19:41
lightbob777:不知道B大還有沒有翻譯其他副本呢? 03/25 19:49
shaia98l:其他副本還沒有同好買XD 目前應該只差naxx沒做了… 03/25 22:36
shaia98l:瑪胖好像大多人都不推 03/25 22:36
sibyle:我不是兄...不過非常感謝各位^^ 03/29 08:51
JusuisDeVil:s兄要知福惜福,湧泉以報啊(誤 03/29 13:22
lightbob777:最近買了NAXX....期待shaia98l大大的分享阿XDDD 03/29 14:50
shaia98l:沒人買來給我中文化阿XD? 03/29 17:55
shaia98l:不過星期六看達波他們在小古推還推滿久的,才一區… 03/29 17:55
JusuisDeVil:看樣子 lightbob777君,知道該怎麼辦了吧?(看 03/30 01:32
lightbob777:XDDDD.....我在台中阿><.... 03/30 12:31
JusuisDeVil:有誠意一點就親送吧,不然郵寄應該也是可以的 (甜笑 03/30 15:55
JusuisDeVil:作為一個店家,想拿中文化吸引客人,總該付出點什麼吧 03/30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