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kiyaWu:超愛這款,雖然價錢稍貴,但是C/P值超高 03/16 19:17
→ heyjude0929:我覺得價錢不只是稍貴...... 03/16 19:34
推 cielo:我覺得很貴 03/16 20:52
推 sgunpower:這是我買的第一款桌遊,2000... 03/16 20:56
→ TokiyaWu:這款是我最常開的,規則簡單,夠熱鬧,我覺得啦... 03/16 21:45
→ TokiyaWu:而且兩兩一組也很好玩~這遊戲的平均分數是60萬~ 03/16 21:47
→ sgunpower: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開團都兩三人破百萬,可是有按規則玩啊 03/16 22:09
推 x12345x:60萬? 五人遊戲拿到建築閉著眼睛蓋下去都有五十幾萬了 03/16 23:09
推 russellwang:這款跟Genoa是否很像?都是可以任意交易? 03/17 14:28
推 eu1986:有玩過的可以分析一下這款跟熱內亞商人的差異嗎? 03/17 16:25
→ eu1986:EX:耐玩度 上手難易度等等 03/17 16:25
→ heyjude0929:我覺得都蠻耐玩的 可以自由交易是這兩款遊戲的特色 03/17 19:18
→ heyjude0929:不過中國城會比較容易上手 03/17 19:18
→ heyjude0929:記得應該是熱內亞商人的交易自由度比較高 03/17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