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urger, Baumeister & Co. 奮起年代 人數:2~4人 時間:45分鐘 Blog本版 http://rogerjj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62307 奮起年代是為了紀念法蘭克福城建城...呃多少年?忘記了然後 手邊沒遊戲...XD 而設計出來的。 簡單講,奮起年代是一款常見的不同區域大家想辦法蓋房子拿分 數的區域控制類型。 實際玩起來的感覺? 老實說就是很『平淡』,美術配件相當的不漂亮,規則內容也是 相當的不讓人感到驚喜。 美術部分就不討論了,看照片就能知道。 (簡單的配件。) 至於規則部分真的讓人感不到新意,就只是非常單純的拿建築物 放建築物。同一區的同類型建築物就會多加分,還有可以多蓋個 特殊建物多拿分。 就這樣,沒別的了。我們四個人實際玩起來總覺得跟一人玩差不 了多少,策略性低,歡樂性低,嘴砲性低... 大部分的遊戲就算我不喜歡玩,不過多少我也能找出其他人會喜 歡玩的原因,而這款...我實在不知道他的樂趣在哪裡。 就是一整個平淡跟乏味...既然是為了紀念而做的遊戲,那不是更 該弄得有趣一點嗎? =_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2.7
RogerLo:有淡淡的哀傷:) 另外 連結是詐賭巫師呢 03/28 02:12
rogerjj:! 連結給錯了...XD 03/28 02:12
※ 編輯: rogerjj 來自: 123.195.12.7 (03/28 02:13)
rogerjj:這遊戲平淡到我不知道該寫什麼.....XD 03/28 02:13
JusuisDeVil:保安!保安!可以讓人騙稿費嗎? 03/28 02:16
rogerjj:呃...我很努力寫了...不然 好無聊 三個字就結束了吧..... 03/28 02:19
I23:除了淡淡的哀傷不能給更多評價了XD 03/28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