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venQQ:我以為一直都是這樣阿= =" 03/30 00:30
推 omitofu:馬尼拉是個全台規則不一的遊戲 玩之前一定要說好XD 03/30 00:51
推 RogerLo:我們這裡流行投降輸一半 (誤) 03/30 01:00
→ pikacha:為什麼我從頭到尾都是算進維修港??? 03/30 01:27
推 gglonkey:有算進港吧,一直以來都算,有海盜的話都能拿錢,只差在 03/30 01:32
→ gglonkey:股票有沒有升值 03/30 01:33
推 poki210:剛跟3個朋友在討論這個問題~原文的說明書確實有提到 03/30 02:02
→ poki210:在第13格也算進港 03/30 02:02
→ poki210:事實上不止馬尼拉這款遊戲規則不一~很多遊戲都這樣 03/30 02:03
→ poki210:像麻將有人玩中洞有人不玩中洞~只要遊戲基本規則存在就可~ 03/30 02:05
推 poki210:只要玩的人開心!大家說好就好!(我覺得最多人改UNO的規則) 03/30 02:08
推 lluck:如果有海盜, 海盜是不是可以決定船進哪個港 03/30 09:21
推 sean1002:驚!我們一直以來好像都是玩錯誤的規則XD 03/30 10:48
→ eu1986:海盜可以掠奪完後 決定要不要讓船進港 可以影響工人跟股票 03/30 11:39
→ egaryer:只能決定進港 當然不能決定是哪個港 兩艘船自然就是第二港 03/30 12:05
推 izthat:在第6頁有說明: 被海盜搶時,是分別決定要入港or修船, 03/30 13:00
→ izthat:所以不會停在同一格! 03/30 13:00
推 poki210:如果是被海盜搶~海盜可以決定進哪個港 03/3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