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朋友玩agricola 加入了alien系列 我們覺得只有在第二季拿石頭會觸發alien事件太薄弱了 改成走起始玩家就會觸發 而我的悲劇就這樣開始了..... 第一季大家努力打職業卡的時候 , 我搶到了夠多的資源 蓋了一間木屋 和一間馬廄 然後走起始玩家 , 打出寄宿馬廄 (就是馬廄可以當房間用的那張) 想說等等可以連生兩人 , 第一個衝4人的 , 贏面很大 這時翻了一張alien卡 居然是 "外星人綁架" 整個囧掉 , 我家只剩一個人 , 而且牛羊豬 ,只能留一隻牛 只剩一個家庭成員 ,又面臨食物的壓力 , 我又被拖了兩三回合才生回第二人 生回兩個家庭成員的下一回合 因為大家都有空房可以生了 ,想說搶一下起始玩家 ,再生第三人 alien卡一翻! , 被碳化的表親................ 馬上又被綁走一個人 又是只剩 一個家庭成員 全場笑翻天 我自此心灰意冷 , 看著大家都4人 , 而我只有1人 唉~~~~ 真的alien系列 認真就輸了 .... 很funny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8.92 ※ 編輯: jawa7026 來自: 123.195.8.92 (04/05 22:31)
airfirewolf:1個人連養活家人都不夠XD 04/05 22:32
airfirewolf:革命軍的家人還要餵食XD 04/05 22:32
PAPAYASTRAY:居然有人跟我學弟一樣衰 XD 04/05 22:39
PAPAYASTRAY:不過我學弟是故意踩那格 想拼I'm your father那張 04/0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