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rmorry:請問打到剩兩人時 有時候出狗可以直接又輪自己出 04/22 13:09
→ wormorry:有時候會變對家出 請問是怎麼回事呢? 04/22 13:09
→ adamlee1120:狗是跨過下家給下下家出吧? 04/22 13:26
推 LPH66:是這樣: 把牌權給你的伙伴 他沒牌就順位 04/22 13:58
→ fire231:打出狗給同伴 若同半已經打完 則給同伴的下一家 04/22 14:07
→ fire231:如果以上兩家都出完 自己出狗就輪回自己 04/22 14:09
推 gen710412:滿想學6人的玩法 不過好像沒看到有人會 0.0 04/22 14:16
→ izthat:因為部落格文章爆表,所以我再整理一下 >< 04/22 16:12
→ max220:請問這一副牌多少錢丫..有點想買來玩看看 04/22 19:26
→ wormorry:海豚價是400和500 不過這款還蠻好自製的 04/22 21:41
推 delay:"只要用雀所喊的數字,有炸彈組合,就要出炸彈,而不可單張出"? 04/22 23:59
→ delay:請問這條規則是哪來的...?? 04/22 23:59
→ wormorry:不是指有炸彈組合就要出 是看出雀的指定接著要出哪個數字 04/23 00:02
→ wormorry:假如他出 雀2345 他指定接著要出6 你手上又剛好有6666 04/23 00:03
→ wormorry:或者是手上有六的同花順 你就一定得壓 04/23 00:04
→ wormorry:只是 如果他出單張雀 是不是一定要用炸彈壓就沒試過了 04/23 00:05
→ izthat:應該說:如果你可以出炸彈win的話,就一定要出(我來修一下) 04/23 00:05
推 delay:如果雀wish的是2,而你有2222,可以自己選要出單張2或炸彈吧 04/23 00:09
→ izthat:應該說,只要能win,能出就要出 @_@ 04/23 00:11
→ izthat:但看是出單 or 4張 04/23 00:11
→ izthat:感謝大家跟我說有問題的地方 >,< 04/23 00:12
推 mike0227:還有個特別的case 譬如被單張雀wish 4 你有23456不想被斷 04/23 00:26
→ mike0227:可以自己用bomb吃下來再出23456 04/23 00:26
→ izthat:我印像中應應是:23456要先出 (因為有就要出) ,除非出4444 04/23 00:57
推 x12345x:可以先出bomb 04/23 04:08
→ izthat:我再來研究一下 xd 04/23 13:08
→ izthat:地主個人覺得,雖然簡單,但真的很有趣! 04/23 13:09
推 zend:鳳的使用方法真的很複雜...想問 如果出雀2345 指定A 04/24 17:41
→ zend:下家沒有A 也沒順 是可以隨便出組合嗎 還是不用出輪給下家出 04/24 17:42
→ zend:那如果下家有順 一定要出順? 或是有A但沒順就出單張A? 04/24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