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二款遊戲有趣的地方 是分開玩ok 但是,也可合體一起玩!!! 算是很有趣的組合~~!! 而且又可愛 >\\\< 合體規則說明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zthat/13214096 -- 笑看紅塵非難事,難是笑看紅塵人;紅塵本來不染事,無奈世人擾紅塵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zth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1.228
I23:金~剛~合~體~ 04/28 23:55
Kumaa:六神合體的雷霆王 嗚嗚嗚嗚嗚 ~六神合體的雷霆王 嗚嗚嗚嗚~ 04/28 23:57
izthat:保衛地球的安全,我當先,對抗入侵的機器人,不落人~人人人! 04/29 00:08
shiorisakura:啦啦~啦啦~啦啦~啦啦啦~雷霆王~雷霆王~雷霆王~ 04/29 08:41
Soochyang:二樓到四樓莫非是華視兒童合唱團的成員?? 04/29 11:03
shiorisakura:雷霆王不是中視的嗎? 04/29 13:35
BlackShieh:我猜,大概是團員集體跳槽了吧? 05/02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