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yclades (獨眼巨人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板主讓板標幫忙打廣告的申請條件是什麼呢? : 因為我在板規內只看到禁止商業文而找不到申請方式 就沒有 你可以提看看申請 不過如果是辦在自己店家的小型活動應該都不會過 你們要辦推廣桌遊的活動 並無不能在板上提供情報宣傳 如果去租借大型場地來辦推廣交流活動 像是 高雄世界貿易展覽中心暨國際會議中心 可能我們看到活動辦法也會幫忙宣傳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 他們沒有要求要宣傳 我們也沒有特別要幫他打廣告 純粹是幫忙宣傳全國性的大型活動 : 但看到遊戲節放在板標的宣傳效果很好 從哪裡看得出來效果 很晚才改的喔 : 因此我也想在下次辦促銷活動時來申請 單純的促銷活動是不可能的@@ : 所以請板主公開說明一下申請流程 : 讓店家或團體們有門道可走 覺得應該要有怎麼樣的申請流程? : 還有只有小古大的這次活動是特例? : 其他活動都不被允許放上板標 : 究竟是根據活動的大小?還是店家的大小?來作判定呢 : 實際有沒有一個確切的衡量標準呢? 大/小 公/私 意義性...... 板主群依據站方所賦予的權力自由心證 這不會是特例 很納悶為何會有這樣的質疑 有學生社團辦全國性的學生比賽 如大專盃 (只是舉例) 跟高雄Fun4舉辦的比賽活動 要不要猜一猜哪個有機會我們會幫忙改板標宣傳 : 如果像是我們高雄這邊Fun4舉辦的比賽活動 : 符不符合條件,可以放在板標呢? 如果找矮人礦坑 Tobey acbc 壹號貳樓 一起來辦大一點 甚至台南 嘉義的店家也都來聯合 辦個中、南台灣、全台灣的聚會活動 超有機會的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69.70
Condor:版主辛苦了,越來越多人玩桌遊,利益的成分就越來越高 05/11 13:53
RXCPU:這次這樣辦大聚會 推廣的性質遠大於商業行為 沒啥好質疑的 05/11 13:53
RogerLo:雖然我看不起免洗ID 而且又像是來酸的 不過還是回一篇 05/11 13:53
love4celine:版主中肯 05/11 13:53
Condor:真想念當初大家都一味推廣的美好年代~~唉唉 05/11 13:54
windangel777:版主辛苦了,眼紅的人越來越多了 05/11 13:54
Jun1004:我真的沒有要求版主幫我放喔 我也是你們講我才發現有 05/11 13:55
Meir:如果可以将所有买卖文弄到专区会更好 05/11 13:55
Kampfer18E:大專盃桌上遊戲大賽(誤) 聽起來好有辦的慾望(?! 05/11 13:55
windangel777:現在市場都還沒個影,就想爭利益,太早了吧 05/11 13:55
gammad:中肯,想當初小古默默辦了那麼多屆也都沒版標宣傳,好不容 05/11 13:57
windangel777:KAM大快辦啊,我現在還可以參加XD 05/11 13:57
gammad:易有點口碑了,就開始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發生@@ 05/11 13:57
windangel777:貪啊~ 05/11 13:58
sopity:大推版主R大的推文阿~真是說中我內心的聲音了^^ 05/11 13:58
sopity:免洗ID又一直為特定店家宣傳的手法~我非常不恥 05/11 13:59
windangel777:店家一直貼廣告,只是讓玩家反感而以 05/11 14:01
RogerLo:他不見得是Fun4的人啊 也不見得是幫 店家搞不好無故被扯進 05/11 14:03
RogerLo:相信大家有獨立思考的判斷能力 不會這樣被牽著走 05/11 14:04
windangel777:反間計?! 05/11 14:04
windangel777:我不是指特定店家啦,就進一個版看到滿滿的各店廣告 05/11 14:04
windangel777:文,會讓我有一陣子不想進那個版去看= = 05/11 14:05
gammad:對現在的我來說店家廣告也算是情報的一種,這圈子還太小 05/11 14:06
sopity:幾乎每天開分身用免洗ID~藉食記揪團情報文幫自己店家廣告 05/11 14:09
windangel777:我覺得如果像中壢團那樣的寫文,的確會讓人感興趣 05/11 14:10
sopity:這種文章看到就覺得@@多發一些對桌遊有實際貢獻的好嗎? 05/11 14:10
windangel777:但貼個時間地點,就要出來充文章,不可取啊~ 05/11 14:10
jogkong:推板主的辛勞 05/11 14:11
lchtommy:同意樓上說法,請版主把所有有關店家的宣傳文,全部砍光 05/11 14:11
lchtommy:以後任何揪團文,也不準出現店家名稱,如何~ 05/11 14:12
windangel777:在宣傳之餘應該也順便介紹要玩或要約的遊戲,寫個心 05/11 14:12
kimokimocom:要戰的話我挺版主 不要無限上綱 05/11 14:12
windangel777:得增加大家的興趣不是也很好嗎 05/11 14:13
lchtommy:只要版主肯做,個人絕對全面支持~ 05/11 14:13
lchtommy:一切歸零如何?省得一些人只在那裡嘴泡嘴泡~ 05/11 14:13
sopity:同意W大^^中壢團的文就會讓人家覺得是真的有用心的 05/11 14:13
RXCPU:指自己廣告文有遊戲介紹 怕版主心疼不敢砍 挑釁實在不可取 05/11 14:14
RXCPU:徹底一點好了 簽名檔亦屬文章一部分 一並規範來的好 05/11 14:15
lchtommy:有膽嘴泡的人,有膽建議版主把所有店家文都砍光嗎? 05/11 14:15
windangel777:R大,廣告文有遊戲介紹也不是不能砍,只是好的東西就 05/11 14:15
lchtommy:分常樂意,只要版主一聲令下,規定一定,一定配合! 05/11 14:15
RXCPU:真有需要就只貼個店家網址置底文 有需要的自己去聯絡店家 05/11 14:16
sopity:如果有用心的遊戲介紹或心得文~這樣相信對想玩桌遊的人會 05/11 14:16
windangel777:有留的空間。寫個二行當作介紹,版主也是有分寸的 05/11 14:16
lchtommy:只會在旁邊煽風點火的人,有什麼用? 05/11 14:17
sopity:更感興趣去參加~這樣廣告效益也會更大啊 05/11 14:17
kimokimocom:不用一定要玉石俱焚吧? 不懂某些人的想法 05/11 14:17
windangel777:那砍噓文的人,以後就永久水桶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? 05/11 14:18
lchtommy:要玩,就玩大的,要清,就一次清乾淨,感支持嗎? 05/11 14:18
lchtommy:讓PTT桌遊版,單純回到清純的桌遊,如何?? 05/11 14:19
RXCPU:所以需要店家網址統一文來置底 沒必要一直廣告又護航 05/11 14:19
RXCPU:真要玩就玩阿 講白我看戲也開心 沒必要腦羞一直發大絕吧 05/11 14:20
lchtommy:這裡多的是只會嘴泡的人,有本事就做~ 05/11 14:20
RXCPU:店家的人數多過一般玩家的版 實在沒什麼討論空間了 05/11 14:21
sangelo:挺版主 這有什麼好吵的 歸零是三小 有需要一直放大絕 05/11 14:21
sangelo:但不進去討論嗎 真是莫名 05/11 14:22
Jun1004:不如請店家來桌遊節 參加講座 坐下來好好聊一下 05/11 14:22
lchtommy:歸零有何不可?怕什麼?怕損及到什麼利益嗎? 05/11 14:24
shring:版主要怎麼管就是他的權力 歸零不歸零不是任何人說了算 05/11 14:24
kimokimocom:現在桌遊有部分玩家都是要去店家玩 這樣分享心得不好? 05/11 14:24
shring:另外這哪有啥好戰的 05/11 14:24
kimokimocom:有誰能一邊上班又一邊認識五六個愛開阿克罕的玩家? 05/11 14:24
gammad:歸零我就沒有店家情報了啊,我自己是有需要這方面的資訊啦 05/11 14:25
shring:有活動就分享 有新店家開幕就分享 不然我要去哪玩咧 05/11 14:25
poki210:會不會講到太嚴重的地步去了........ 05/11 14:27
windangel777:放個大絕:tommy不爽不要來這個版 05/11 14:28
RXCPU:別一邊打廣告又說這裡的人都嘴砲.. 嗯.. 這樣很不好... 05/11 14:30
lchtommy:樓上,不會不爽呀!不能提意見嗎?版主覺得不好可以砍呀 05/11 14:32
windangel777:版主很有品的,不會隨便砍人的推文或噓文 05/11 14:33
lchtommy:windange又是在幫誰說話了,我看你比較不爽吧! 05/11 14:34
windangel777:看到這麼熱鬧的推文,我超開心的 05/11 14:34
windangel777:(開心~*\^0^/*) 05/11 14:35
lchtommy:我也很開心呀! 05/11 14:35
poki210:大家可以一起玩CHINATOWN~~~!因該很精采 05/11 14:42
laycelin:嘴炮城嘛 就是大家一起來嘴泡啊!! 05/11 14:44
ssss1974:超開心的 又有戰文可以看了 最近真熱鬧~~ 05/11 15:11
eu1986:看到戰文就開心+1 這樣才熱鬧 05/11 15:12
ssss1974:每天的樂趣只剩下來本版看戰文了...好可悲的人生阿.... 05/11 15:19
Wush978:中壢團都是玩家在po, 店家有po嗎?... 這樣算廣告嗎? 05/11 15:20
Wush978:同樣的標準來看這次大聚會,如果不是店家主動要求,那也 05/11 15:21
Wush978:不算是廣告吧?頂多像是「吃好到相報」 05/11 15:22
knowbee:我覺得店家相關的情報文還是有存在的必要, 05/11 15:35
knowbee:不能以資深玩家的心態去看這些文,我相信樓上的大家都是 05/11 15:36
knowbee:資深玩家,對於去哪裡玩都已經有一定的了解,但是現在台灣 05/11 15:36
knowbee:桌遊店並不是那麼普遍,新加入的桌遊新手不可能馬上就知道 05/11 15:37
knowbee:哪裡有店可以玩或有團可以跟,這時候這些資訊就很重要了, 05/11 15:37
knowbee:我很喜歡看遊戲新得,但是對於新玩家來說,或許他看到哪 05/11 15:38
knowbee:個遊戲很有趣,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,這樣不就失去了 05/11 15:38
knowbee:推廣的意義了?不過當然不能無限上綱,只po店家名稱或住址 05/11 15:39
knowbee:就不停的po文。 05/11 15:39
Wush978:其實google map 裡面有好心的大大已經整理了全台桌遊店址 05/11 15:47
Wush978:http://0rz.tw/zkxfy 05/11 15:48
Wush978:z --> 5 --> 39 --> 4 版主超用心都有收 05/11 15:48
windangel777:版主都有收啊,我覺得是桌遊店用心與否 05/11 16:27
windangel777:有的就是隨便po,有的就會用心介紹,有的就洗版(誤) 05/11 16:27
poki210:我沒洗板唷~我現在也很少PO~(澄清先) 05/11 18:17
LiouKen:想到說去年才發了個閒聊說希望台灣的店家/團體能一起辦個 05/11 23:04
LiouKen:大聚會,沒想到真的辦了這樣的大聚會,人心卻擺不平 05/11 23:05
LiouKen:真是有點感嘆 05/11 23:06
windangel777:就是會有人眼紅別人出頭,卻忘了要先打造一個好環境 05/12 08:24
windangel777:ken大說的,真的讓人很難過 05/12 08:25
bohsing:推 板大中肯!!! 05/12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