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dor:版主辛苦了,越來越多人玩桌遊,利益的成分就越來越高 05/11 13:53
推 RXCPU:這次這樣辦大聚會 推廣的性質遠大於商業行為 沒啥好質疑的 05/11 13:53
→ RogerLo:雖然我看不起免洗ID 而且又像是來酸的 不過還是回一篇 05/11 13:53
推 love4celine:版主中肯 05/11 13:53
→ Condor:真想念當初大家都一味推廣的美好年代~~唉唉 05/11 13:54
推 windangel777:版主辛苦了,眼紅的人越來越多了 05/11 13:54
→ Jun1004:我真的沒有要求版主幫我放喔 我也是你們講我才發現有 05/11 13:55
推 Meir:如果可以将所有买卖文弄到专区会更好 05/11 13:55
推 Kampfer18E:大專盃桌上遊戲大賽(誤) 聽起來好有辦的慾望(?! 05/11 13:55
→ windangel777:現在市場都還沒個影,就想爭利益,太早了吧 05/11 13:55
推 gammad:中肯,想當初小古默默辦了那麼多屆也都沒版標宣傳,好不容 05/11 13:57
→ windangel777:KAM大快辦啊,我現在還可以參加XD 05/11 13:57
→ gammad:易有點口碑了,就開始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發生@@ 05/11 13:57
→ windangel777:貪啊~ 05/11 13:58
推 sopity:大推版主R大的推文阿~真是說中我內心的聲音了^^ 05/11 13:58
→ sopity:免洗ID又一直為特定店家宣傳的手法~我非常不恥 05/11 13:59
推 windangel777:店家一直貼廣告,只是讓玩家反感而以 05/11 14:01
→ RogerLo:他不見得是Fun4的人啊 也不見得是幫 店家搞不好無故被扯進 05/11 14:03
→ RogerLo:相信大家有獨立思考的判斷能力 不會這樣被牽著走 05/11 14:04
推 windangel777:反間計?! 05/11 14:04
→ windangel777:我不是指特定店家啦,就進一個版看到滿滿的各店廣告 05/11 14:04
→ windangel777:文,會讓我有一陣子不想進那個版去看= = 05/11 14:05
→ gammad:對現在的我來說店家廣告也算是情報的一種,這圈子還太小 05/11 14:06
推 sopity:幾乎每天開分身用免洗ID~藉食記揪團情報文幫自己店家廣告 05/11 14:09
推 windangel777:我覺得如果像中壢團那樣的寫文,的確會讓人感興趣 05/11 14:10
→ sopity:這種文章看到就覺得@@多發一些對桌遊有實際貢獻的好嗎? 05/11 14:10
→ windangel777:但貼個時間地點,就要出來充文章,不可取啊~ 05/11 14:10
推 jogkong:推板主的辛勞 05/11 14:11
→ lchtommy:同意樓上說法,請版主把所有有關店家的宣傳文,全部砍光 05/11 14:11
→ lchtommy:以後任何揪團文,也不準出現店家名稱,如何~ 05/11 14:12
→ windangel777:在宣傳之餘應該也順便介紹要玩或要約的遊戲,寫個心 05/11 14:12
推 kimokimocom:要戰的話我挺版主 不要無限上綱 05/11 14:12
→ windangel777:得增加大家的興趣不是也很好嗎 05/11 14:13
→ lchtommy:只要版主肯做,個人絕對全面支持~ 05/11 14:13
→ lchtommy:一切歸零如何?省得一些人只在那裡嘴泡嘴泡~ 05/11 14:13
→ sopity:同意W大^^中壢團的文就會讓人家覺得是真的有用心的 05/11 14:13
推 RXCPU:指自己廣告文有遊戲介紹 怕版主心疼不敢砍 挑釁實在不可取 05/11 14:14
→ RXCPU:徹底一點好了 簽名檔亦屬文章一部分 一並規範來的好 05/11 14:15
→ lchtommy:有膽嘴泡的人,有膽建議版主把所有店家文都砍光嗎? 05/11 14:15
推 windangel777:R大,廣告文有遊戲介紹也不是不能砍,只是好的東西就 05/11 14:15
→ lchtommy:分常樂意,只要版主一聲令下,規定一定,一定配合! 05/11 14:15
→ RXCPU:真有需要就只貼個店家網址置底文 有需要的自己去聯絡店家 05/11 14:16
推 sopity:如果有用心的遊戲介紹或心得文~這樣相信對想玩桌遊的人會 05/11 14:16
→ windangel777:有留的空間。寫個二行當作介紹,版主也是有分寸的 05/11 14:16
→ lchtommy:只會在旁邊煽風點火的人,有什麼用? 05/11 14:17
→ sopity:更感興趣去參加~這樣廣告效益也會更大啊 05/11 14:17
推 kimokimocom:不用一定要玉石俱焚吧? 不懂某些人的想法 05/11 14:17
→ windangel777:那砍噓文的人,以後就永久水桶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? 05/11 14:18
→ lchtommy:要玩,就玩大的,要清,就一次清乾淨,感支持嗎? 05/11 14:18
→ lchtommy:讓PTT桌遊版,單純回到清純的桌遊,如何?? 05/11 14:19
→ RXCPU:所以需要店家網址統一文來置底 沒必要一直廣告又護航 05/11 14:19
→ RXCPU:真要玩就玩阿 講白我看戲也開心 沒必要腦羞一直發大絕吧 05/11 14:20
→ lchtommy:這裡多的是只會嘴泡的人,有本事就做~ 05/11 14:20
→ RXCPU:店家的人數多過一般玩家的版 實在沒什麼討論空間了 05/11 14:21
推 sangelo:挺版主 這有什麼好吵的 歸零是三小 有需要一直放大絕 05/11 14:21
→ sangelo:但不進去討論嗎 真是莫名 05/11 14:22
推 Jun1004:不如請店家來桌遊節 參加講座 坐下來好好聊一下 05/11 14:22
→ lchtommy:歸零有何不可?怕什麼?怕損及到什麼利益嗎? 05/11 14:24
推 shring:版主要怎麼管就是他的權力 歸零不歸零不是任何人說了算 05/11 14:24
推 kimokimocom:現在桌遊有部分玩家都是要去店家玩 這樣分享心得不好? 05/11 14:24
→ shring:另外這哪有啥好戰的 05/11 14:24
→ kimokimocom:有誰能一邊上班又一邊認識五六個愛開阿克罕的玩家? 05/11 14:24
推 gammad:歸零我就沒有店家情報了啊,我自己是有需要這方面的資訊啦 05/11 14:25
→ shring:有活動就分享 有新店家開幕就分享 不然我要去哪玩咧 05/11 14:25
推 poki210:會不會講到太嚴重的地步去了........ 05/11 14:27
推 windangel777:放個大絕:tommy不爽不要來這個版 05/11 14:28
→ RXCPU:別一邊打廣告又說這裡的人都嘴砲.. 嗯.. 這樣很不好... 05/11 14:30
→ lchtommy:樓上,不會不爽呀!不能提意見嗎?版主覺得不好可以砍呀 05/11 14:32
推 windangel777:版主很有品的,不會隨便砍人的推文或噓文 05/11 14:33
→ lchtommy:windange又是在幫誰說話了,我看你比較不爽吧! 05/11 14:34
→ windangel777:看到這麼熱鬧的推文,我超開心的 05/11 14:34
→ windangel777:(開心~*\^0^/*) 05/11 14:35
→ lchtommy:我也很開心呀! 05/11 14:35
推 poki210:大家可以一起玩CHINATOWN~~~!因該很精采 05/11 14:42
推 laycelin:嘴炮城嘛 就是大家一起來嘴泡啊!! 05/11 14:44
推 ssss1974:超開心的 又有戰文可以看了 最近真熱鬧~~ 05/11 15:11
推 eu1986:看到戰文就開心+1 這樣才熱鬧 05/11 15:12
→ ssss1974:每天的樂趣只剩下來本版看戰文了...好可悲的人生阿.... 05/11 15:19
推 Wush978:中壢團都是玩家在po, 店家有po嗎?... 這樣算廣告嗎? 05/11 15:20
→ Wush978:同樣的標準來看這次大聚會,如果不是店家主動要求,那也 05/11 15:21
→ Wush978:不算是廣告吧?頂多像是「吃好到相報」 05/11 15:22
推 knowbee:我覺得店家相關的情報文還是有存在的必要, 05/11 15:35
→ knowbee:不能以資深玩家的心態去看這些文,我相信樓上的大家都是 05/11 15:36
→ knowbee:資深玩家,對於去哪裡玩都已經有一定的了解,但是現在台灣 05/11 15:36
→ knowbee:桌遊店並不是那麼普遍,新加入的桌遊新手不可能馬上就知道 05/11 15:37
→ knowbee:哪裡有店可以玩或有團可以跟,這時候這些資訊就很重要了, 05/11 15:37
→ knowbee:我很喜歡看遊戲新得,但是對於新玩家來說,或許他看到哪 05/11 15:38
→ knowbee:個遊戲很有趣,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,這樣不就失去了 05/11 15:38
→ knowbee:推廣的意義了?不過當然不能無限上綱,只po店家名稱或住址 05/11 15:39
→ knowbee:就不停的po文。 05/11 15:39
推 Wush978:其實google map 裡面有好心的大大已經整理了全台桌遊店址 05/11 15:47
→ Wush978:z --> 5 --> 39 --> 4 版主超用心都有收 05/11 15:48
推 windangel777:版主都有收啊,我覺得是桌遊店用心與否 05/11 16:27
→ windangel777:有的就是隨便po,有的就會用心介紹,有的就洗版(誤) 05/11 16:27
推 poki210:我沒洗板唷~我現在也很少PO~(澄清先) 05/11 18:17
→ LiouKen:想到說去年才發了個閒聊說希望台灣的店家/團體能一起辦個 05/11 23:04
→ LiouKen:大聚會,沒想到真的辦了這樣的大聚會,人心卻擺不平 05/11 23:05
→ LiouKen:真是有點感嘆 05/11 23:06
推 windangel777:就是會有人眼紅別人出頭,卻忘了要先打造一個好環境 05/12 08:24
→ windangel777:ken大說的,真的讓人很難過 05/12 08:25
推 bohsing:推 板大中肯!!! 05/12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