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覺得原本的盒子實在是太大了 帶去哪裡都很不方便 那天剛好身上帶著一張dixit的牌 又剛好進到大創看到一個木盒子 靈機一動把牌放進去 剛剛好!!!!!! 所已就又去買了木板 磁性鐵片跟強力磁鐵 自己改裝兔子還有記分板 這樣兔子不不會那麼容易在記分板上跌倒 廢話不多說 先看圖 http://0rz.tw/RcnKU 詳細方法如果有很多人想要做法 我到時候再詳細po一篇吧 不要磁鐵的話造價一個在一百以內 至於為什麼裡面有那麼多牌(實際數量為 198張) 請容我在下一篇文章細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.99
oneblack:想要做法~~ 推推推 07/06 16:25
rolfuson:想要自製牌~~推推推 07/06 16:49
keika03:為什麼會隨身帶一張dixit的牌啊...當御守嗎XD 07/06 16:52
kururare:同樓上疑問 我絕對不會說我身上帶一張DOMI實驗室 07/06 17:02
sarlogis:好讚啊...XD 07/06 17:05
SkyrunnerX:想要做法+1啊~~~ 07/06 18:07
s910928:不小心掉了一張又懶得放進盒子或盒子不在附近? 07/06 19:32
lcmars:超強!! 想要做法~~~~~+1 07/06 20:01
bullskoala:我也有去大創買木盒來裝Dixit~ 大小剛剛好呢 07/06 23:15
bullskoala:http://tinyurl.com/26ho4ep 我自製的攜帶版地圖 07/06 23:21
robcc90:為什麼我在大創都沒看到..可以問是哪家嗎?? 07/07 00:11
andydog:好猛~ 圖片選的好 07/07 01:27
cwl:讚呀!! 07/07 13:37
robcc90:哭哭...我買錯盒...買到更大的 看來就算出DIXIT3+4 也夠 07/07 17:20
eric777:樓上要帶牌去啊...XD 07/07 17:51
xxxlin:實在是GJ 07/07 19:25
s910928:大創的木盒銷售量突然增加... 07/08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