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black:想要做法~~ 推推推 07/06 16:25
推 rolfuson:想要自製牌~~推推推 07/06 16:49
推 keika03:為什麼會隨身帶一張dixit的牌啊...當御守嗎XD 07/06 16:52
推 kururare:同樓上疑問 我絕對不會說我身上帶一張DOMI實驗室 07/06 17:02
推 sarlogis:好讚啊...XD 07/06 17:05
推 SkyrunnerX:想要做法+1啊~~~ 07/06 18:07
→ s910928:不小心掉了一張又懶得放進盒子或盒子不在附近? 07/06 19:32
推 lcmars:超強!! 想要做法~~~~~+1 07/06 20:01
→ bullskoala:我也有去大創買木盒來裝Dixit~ 大小剛剛好呢 07/06 23:15
推 robcc90:為什麼我在大創都沒看到..可以問是哪家嗎?? 07/07 00:11
推 andydog:好猛~ 圖片選的好 07/07 01:27
推 cwl:讚呀!! 07/07 13:37
推 robcc90:哭哭...我買錯盒...買到更大的 看來就算出DIXIT3+4 也夠 07/07 17:20
→ eric777:樓上要帶牌去啊...XD 07/07 17:51
推 xxxlin:實在是GJ 07/07 19:25
→ s910928:大創的木盒銷售量突然增加... 07/08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