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23:第一次看到評價是 "環保" XD 08/02 21:22
推 MingXDD:環保XDDDDDDDD 感覺浪費很多耗材阿XDDD 08/02 21:35
推 e990125:省電...所以環保~ 08/02 21:39
→ dawnjr:不用電很環保啊…只要不要拿去燒就不會再增加碳排放量(炸 08/02 21:55
推 I23:也許那天會用回收紙作牌卡 08/02 21:57
推 inkdenny:我推環保!!! 08/02 22:10
推 nagual:推環保,歡樂,有人性XD 08/02 22:48
推 GeniusF:用電腦查桌遊資訊的時間也不比玩得少..電可不省啊!!一一 08/02 23:14
→ dawnjr:富饒沒有那麼複雜(炸 08/0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