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家膩稱:搭滴 BSW的ID:出沒地區:新竹 遊戲年齡:2年多一點點 擁有的遊戲: Alantic Star/Bausack/Canal Mania/Dragon Quest Dungeon R/Evo/ Factory Fun//GemBlo/Himalaya/Ice Flow/Kreta/Last Train To Wensleydale/Medina/ Nacht der Magier/Onexeno/Peloponnes/Qwirkle/Rumis/Siena/Tsuro/UNO/ Vegas Showdown/World War 5/Zatre/...etc 喜歡的遊戲/類型:歡樂、無腦遊戲(咦 自我介紹 & 想對板友說的話 & 對桌遊的期許: 上面列了23款 我還有9款沒玩過 何時才能全都玩過呢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63.62
trevor0910:上面列了23款 我還有22款沒玩過 08/04 00:47
trevor0910:何時才能全都玩過呢~ 08/04 00:47
aappjj:居然有DQ桌遊這種好東西! 08/04 00:52
I23:你還缺Jambo跟Yspahan就湊滿全套了 08/04 00:53
avalanche200:X呢! (敲碗) 08/04 00:55
I23:X的遊戲我連看到還沒看過 Orz 08/04 00:57
dadadiiii:Xactika 我玩過 不然還有Xiang Qi 08/04 00:59
I23:樓上要貼篇介紹或心得讓我收精華區嗎XD 08/04 01:01
dadadiiii:我懶...XD 08/04 01:02
I23:不然別人寫的現成網誌也可以=3= 08/04 01:04
dadadiiii:有請google大神...XD 話說有幾款應該換更冷門一些的 08/04 01:06
weselyong:.......炫耀文 08/04 10:27
USBv2:請漢朝或2plus創個「新北市」遊戲 就有X開頭了 XD 08/04 12:53
BlackShieh:這樣還不炫耀,什麼叫做炫耀?! 08/04 22:17
juddi:幫推~~快湊滿一整套A~Z吧!! 08/06 21:46
SeekU:象棋是X開頭XD 04/29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