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opoliest:如何選擇一人遊戲開始啊? 09/05 20:37
推 omnihil:這不賴,剛剛玩一場一人的。 09/05 20:45
→ monopoliest:如何啟動遊戲啊? creat後選了1 player之後呢? 09/05 20:46
→ Jingking:右下角有 start 09/05 21:02
→ monopoliest:發現問題了 有些瀏覽器下面會被卡掉 09/05 21:29
→ Jingking:可以去 forum 回報 09/05 21:46
推 Icebolt:抓羊時要怎麼烤掉多的羊..我剛剛按Discard就全丟掉了 囧 09/05 22:26
→ impreka:點下方的cook 09/05 22:54
推 alex650300:他的房子是不是不能擴很多間壓??? 09/05 23:07
→ airaqua:謝謝 這個網站好多了 09/05 23:09
→ airaqua:玩到收穫階段,就停在那邊了,請問如何繼續進行(餵食物)? 09/05 23:09
→ airaqua:原來是LEG,重新整理就OK了 09/05 23:42
→ airaqua: A 09/05 23:42
推 gloomybeer:玩出bug了= = 09/06 01:33
※ 編輯: Jingking 來自: 68.173.42.46 (09/06 03:46)
※ 編輯: Jingking 來自: 68.173.42.46 (09/06 03:47)
推 Icebolt:囧 單人遊戲要怎進行第二場? 09/06 06:02
→ Icebolt:不知道要怎樣拿出特定的卡片放在場上Q_Q 09/06 06:02
→ mindarla:看不到start 開不了 Q_Q 09/06 16:16
→ airaqua:先用一人選出卡,就會跳到選擇卡片的畫面啦 09/06 19:48
→ airaqua:視窗要縮小放大調一下,比較不會遮到東西 09/06 19:48
→ airaqua:另外我想問: 怎樣把名稱變成anonymous? 09/06 19:49
推 Icebolt:我的意思是說想玩一人連跑7場的遊戲 09/06 23:50
→ Icebolt:每一場可以留下一張職業卡..但不知道能不能這樣作 09/06 23:50
推 x23:請問要怎麼才能打出自己的訊息...狂按ENTER沒用 哭哭 09/07 02:17
推 aselia2:好像關了...? 10/0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