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碰! http://imgur.com/ftPLdl.jpg
大門口在我們身後關上,瞬間伸手不見五指。 我們不約而同的打開了手電筒... http://imgur.com/etz0p.jpg
「靈魂板上浮出一行淺淺的字跡:『妳怎麼知道你可以相信旁邊那幫妳拿手電筒的人呢? 那可是巴斯阿!』」 這靈魂板真是太嘴砲了... 在有神祕嘉賓(耶?)的禮拜五清大團結束後,超級臨時開在我家的山中小屋團... 其實昏暗的燈光配上一些我之前稍微挑選過的音樂還亂有fu的呢~! 雖然這場我沒有玩(要去應付我堆積如山的作業) 可是感覺還是相當有趣 簡單網誌版: http://wesely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8827354 -- 那我稍稍補充一下關於個人對遊戲平衡的看法好了... 因為很多劇本都是"英雄必須某種檢定過等於玩家人數的次數" 叛徒是"殺死所有英雄" 所以其實當人數增加的時候(假設每個玩家兩回合內一定可以檢定通過拿到一個TOKEN) 但是一個叛徒兩回合頂多殺兩個(假設沒有很多怪物的話...) 所以人越多叛徒就越弱小 因此個人認為作祟開始後,如果活人有4,5個的話叛徒應該要得到一些強化 (為了讓遊戲刺激點,英雄們就同意吧XD) 如果是三人遊戲...那叛徒應該要弱化一點 不過這只是我這幾天看勝率得到的心得就是了... -- ╔╦╦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═╗║║║║ ═╣ ═╣ ═╣ ║ ║ ║║║║ ═╬═ ║ ═╣ ╚╗ ╔╝ ╚══╩══╩══╩══╩══╩═╝\\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9.74
chrisjon:這....實在太有fu了...XDD 10/11 11:17
jkif: 那可是巴斯阿! XDDD 10/11 12:07
alphax:巴斯是個好人, 推! 10/11 12:45
libertyleave:那可是巴斯阿! 10/11 12:53
weselyong:有人自肥阿~! 10/11 13:04
friedegg:推推推 10/11 13:33
steelfinger:為什麼這樣也可以m啊?算起來心得不過二行罷了 10/11 15:05
FAITHBB:拿手電筒玩是個不錯的創舉阿 XD 10/11 15:52
kuso0516:BGG上也有這種方式 我超愛 10/11 16:45
henry921: 那可是巴斯阿! 10/11 18:26
※ 編輯: weselyong 來自: 140.114.86.63 (10/11 21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