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phille:艾克米忠復店的話就在捷運出口正對角就是。 11/09 01:31
→ boardgamehut:那家店從5號出口一出來右邊就是...還不用過馬路 11/09 01:48
推 tablelee:等泰山捷運蓋好我也要去那裡玩>Q<嗚呵呵 11/09 01:51
推 oktryit:這名字取的好~ 恭喜恭喜,能夠生意興隆 11/09 02:50
→ USBv2:新生南路站是新的蘆洲線嗎? 11/09 04:27
→ derry:忠孝新生是新莊線跟板南線相交的站,目前蘆洲線會接過去... 11/09 04:33
※ 編輯: boardgamehut 來自: 220.133.4.35 (11/09 06:53)
推 eu1986:所以\是忠孝新生站 還是新生南路站(在哪?) 11/09 08:21
→ krc:不過價格方面..?只有說1-5 100元?那六日? 11/09 08:23
推 Condor:回krc:FB中的相片是說例假日150,真希望台中也有這樣的地方 11/09 09:33
推 russellwang:推老樹咖啡.....當然要有粗根才有好樹啦... 11/09 09:43
推 ppym:小聲問一下 那邊會有教學嗎? 11/09 10:28
推 tseng27:我去過!!推薦這家店!!!! 11/09 12:08
推 pagodon:會有教學嗎? 11/09 12:30
推 allen719:忠孝新生就是忠孝復興旁邊那站吧,接蘆洲線^^喔耶~ 11/09 13:02
推 betabird:上禮拜才去過耶 好地方推一下~ ^^~ 11/09 21:45
推 s910928:偌 ㄖㄨㄛˋ 11/09 23:12
推 NewFireman:下次去看看,好像還蠻大的 11/10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