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借原本標題重發一篇... 上次那篇我寫錯了一些東西...囧 因為狐狸大開來玩的時候是我們第一場 所以考量到大家第一次玩,沒有加入邪教這個陣營 於是我就忘記了XDDDD 怕造成看的板友對遊戲有誤會 因此對規則做了一些補充/修改 pixnet乾淨網誌版:http://wesely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170831 *又要出現標準版了 = = 似乎會有道士牌,因為看到天師道(男)陰陽師(女)的圖片 ----補充------------------ 邪道 邪道玩家則需要想盡辦法讓其他某位玩家被三隻鬼附身, 然後讓鬼王附身在自己的身上戰勝其他玩家。 但若邪道玩家自己被三隻小鬼附身,則邪道玩家死亡並結束遊戲, 其他玩家則結算分數。 鬼王 三隻小鬼附身在某玩家身上後(然後這回合沒有被馬上驅逐) 或是場上總共7隻鬼的話(然後這回合沒有被馬上驅逐)會出現鬼王! 鬼王棄掉所有以前還是人類的時候的東西(符咒/法器/靈力) 抽符咒牌堆到7張手牌,投票不能被質疑。以鬼王玩家身上的小鬼數量作為鬼王的HP 鬼王生命越少就越強(或是玩家越弱)很刺激! 鬼王勝利條件是完成鬼王牌上的任務(公開資訊) 鬼王都沒有正妹了... -- windcloud27大便= = 12/07 01:10 timkaog大便魔人又重出江湖了嗎.. 12/07 08:05 windcloud27好像我國小同學會做的事... 12/07 10:38 CCCOLDMON為什麼你要在國小同學會上大便呀? 12/07 12:40 mocaliberXD... 12/07 12:49 timkaog4樓XDDD 12/07 12: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24.96 ※ 編輯: weselyong 來自: 111.251.224.96 (12/16 04:56)
JusuisDeVil:衛斯理都打桌遊不睡覺! 12/16 04:56
weselyong:我要睡覺了!剛剛不小心在官網看到果然要出標準版了... 12/16 05:24
※ 編輯: weselyong 來自: 111.251.224.96 (12/16 05:25)
zephyrmartin:出標準版很正常啊 有太多地方需要修了 12/16 06:11
zephyrmartin:等它修好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買 畫風實在不錯!! 12/16 06:12
nagual:官網寫的規則很多都沒解釋到,像是投票之類的 12/16 08:33
nagual:不知道是我漏看還是怎樣,感覺看完有很多疑問= = 12/16 08:34
nagual:而且本來想下載規則電子檔來看,結我竟然打不開0.0 12/16 08:35
nagual:看樣子跟陽光桌遊訂的鬼戲到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拿到標準版嚕 12/16 08:35
jogkong:邪道本來就是單數人玩才加吧 ?? 12/16 09:18
fire231:話說QA裡面沒說到,法器一回合可以使用幾次效果說... 12/16 10:55
weselyong:法器上面會加註(吧)上次我拿到的法器會說什麼 12/16 11:56
weselyong:每回合一次之類的 12/16 11:57
ben30721:我用靈力增加牌,有玩抖咪的感覺~~ 12/16 12:49
樓上講的很有道理! 有讓你抽牌的手牌,也有增加靈力的手牌,還有從棄牌堆拿回某張牌的手牌 有時候就會看到有人狂洗手牌好像domi一樣XD 不過回合結束時要棄到剩下5張
weselyong:對耶,有些沒寫。可能靈力夠可以一直用吧!? 12/16 13:26
weselyong:因為靈力多說不定會被偷。還有看到陰陽師 = =" 12/16 13:27
※ 編輯: weselyong 來自: 114.25.177.216 (12/16 13:30)
azure1990:有些人就一直洗手牌每次輪到他回合都很久XD 12/16 13:32
azure1990:結果怎麼抽都是鎮魂符哈哈 12/16 13:32
weselyong:幫補:沒有效果的鎮魂符XD 只能拿來投票,超雖XD 12/16 13:39
fire231:我記得法器上沒寫可以使用幾次,有一張超強的法器 12/16 13:45
fire231:好像是用一點靈力偷別人一張牌還是怎樣的 12/16 13:45
fire231:如果可以一直用,不就威爆了 12/16 13:46
fire231:話說... 第一次開來玩 不會是說在DE的時候吧? 12/16 13:47
JusuisDeVil:法器每回合僅能使用一次他的能力。 12/16 14:19
weselyong:我是在新竹玩到的~樓上上次來新竹的時候^^" 12/16 14:20
Yshuan:法器一次 鬼王技能不限 是這樣? 12/16 14:42
JusuisDeVil:鬼王無法裝備法器。所以稻草人也不能捅鬼王 12/16 16:13
weselyong:啊 ~所以上次不小心插了鬼王... 12/16 16:21
JusuisDeVil:對!這就是上次我說對不起各位的原因 T^T 下次再去 12/16 16:24
JusuisDeVil:新竹補償一次大家。還有新遊戲喔~揪瞇~ 12/16 16:24
weselyong:那就期待囉XDDDD 12/16 16:43
JusuisDeVil:你幾時要考試?我就挑那時候去(被毆 12/16 16:46
weselyong:明天 12/16 17:21
weselyong:你真是惡魔 12/16 17:22
JusuisDeVil:啊~明天我要去DeRoot辛勤的工作,沒法子去(無奈 12/16 17:23
weselyong:辛勤的工作 =3= 12/16 18:20
zephyrmartin:清大團是禮拜五固定開喔!! 12/16 19:36
weselyong:順便廣告清大團明天晚上資電館~ 我不會去... 12/16 22:22
alphax:衛斯里有什麼事啊? 12/16 22:37
alphax:大陸遊戲每次都先賣貝塔版, 這樣讓人都不敢搶鮮貨... 12/16 22:40
weselyong:禮拜一考試+作業+禮拜二考試+作業,而且禮拜天有事情 == 12/16 23:23
jogkong:賣貝塔搶先上市, 還有一堆人搶著付錢幫忙找蟲, 一舉數得 12/17 09:18
alphax:衛斯里辛苦了! 幫我們借場地,自己卻不能來! 偉哉大衛! 12/17 13:29
antano:看起來好棒唷 12/17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