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HIPYARD似乎是一個較少被提起的遊戲,起碼在這個板上,文章只有一篇,就是 下面卡牌屋桌遊誌的介紹。然而在下覺得SHIPYARD遊戲性頗高,雖然還是不脫放 人行動的模式,但它真的有造船的"FU",這點在楊老的桌遊誌中也有提及,並入 選楊爸2009桌遊TOP10!可見它真的值得一玩 請參考http://bghut.pixnet.net/blog/post/31721022 卡牌屋桌遊誌 BoardGame Hut 與 http://ttes.pixnet.net/blog/post/3729717 楊老的桌遊誌 SHIPYARD的規則其實不難,講解時間略久主要是因為配件相當多,另外又有一些 特定的情形會有限制與設定。入手之後在網路中搜尋沒有找到中文規則,而在下 又是英文苦手,因此放了好久都沒機會一玩;前些日子決定將英文規則全部翻為 中文,並盡量維持原有規則書的版面 大致會是這樣 http://ppt.cc/3k9L PDF檔案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N1NW2Y73 檔案比原本英文PDF檔大,在下也不知道為什麼(電腦苦手...),因為是第一次翻譯 ,很多詞彙用的並不好,我想內容或多或少也有一點不夠清楚或錯字之類的,不過 在下盡可能的把原本相當囉嗦的規則、小細節一一翻譯為中文(別忘了在下是英文 苦手,信達雅大概只做到信...?),希望板友都看得懂... 免空壞掉請通知在下,侵權也請通知在下,如果嫌圖不夠美或有錯字就...拿枝 紅筆圈起來就是了,在下懶得改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76.222
newbe2008:推 太用心了 相比之下我覺得我是懶鬼 囧rz 12/29 22:36
supergto:不推不行啦 12/29 23:08
SeekU:用心推!!! 12/29 23:30
smoox:沒看也要推~ 12/30 00:56
paulpaul:用力推!!!太正點了~~ 12/30 02:02
tablelee:開船很有趣哩~ 12/30 03:08
shiorisakura:這款之前在法蘭德想開 結果沒有人會開..... 12/30 10:35
alphax:法蘭德的那盒現在在我這裡, 也是沒有機會開XD 12/30 10:46
izthat:二手用大拇,食,中指抓著盒子,用無名,小指頂住下盒,用力下推 12/30 11:23
izthat:就開了! XD 12/30 11:23
weselyong:樓上超強!! 12/30 12:48
smoox:推iz大!想必之前在法蘭德一定常開~XD 12/31 14:41
famousdeath: 請問中規有好心版友可提供嗎? 04/13 08:34
famousdeath: 已經失效最近才準備接觸這遊戲XD 04/13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