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我是省錢路線的不是精緻路線的 下面是我的見解 :) 卡盒哪裡買? 10元店 選擇真的很多,還可以買到上面有 Hello Kiddy 的 出門前量一下尺寸就可以囉 收納盒哪裡買? 10元店 有一種隔間都可以自己插的,萬能! 可是比較貴,但是怎麼擺都可以 token哪裡買? 光南 / 手工藝品店 -- 我有幾個已經變成團康用的小品遊戲 我都這樣放 http://weselyong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62988985#pictop 這盒子一個才10元~ 出門的時候一古腦兒丟到袋子裡面就好了 -- 前面板友回覆的書局的木製方塊我有買過 光南的這樣 http://weselyong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62988983#pictop 雖然不太清楚不過大概可以跟手指比較一下大小 都是一包15元 形狀很多種! 至少有 扁平圓形 農家樂大小/小指甲大小/波多黑奴大小 圓柱 好像比較少用到吧,高度3cm 直徑1cm(大約) 八角型 波多資源那種 長方體 卡坦道路那種 六面體 邊長 0.5/1/2 cm 的都有的樣子 橋樑型 卡卡頌橋樑的形狀(照片裡面有) 上色的話又需要額外成本 你可能塗色後需要上保護漆(假設你跟我一樣不想用模型漆 ($$$)) 而最便宜的那種保護漆的話可能會溶掉你的顏料導致上色不均,最好問一下老闆會不會 噴漆那種掌握住技巧的話可以整批噴得很漂亮 以上一些以前做手工藝的心得啦XD -- windcloud27大便= = 12/07 01:10 timkaog大便魔人又重出江湖了嗎.. 12/07 08:05 windcloud27好像我國小同學會做的事... 12/07 10:38 CCCOLDMON為什麼你要在國小同學會上大便呀? 12/07 12:40 mocaliberXD... 12/07 12:49 timkaog4樓XDDD 12/07 12: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89.51 ※ 編輯: weselyong 來自: 114.25.189.51 (01/05 02:46)
offish:潮汐、風聲、聖胡安 01/05 02:56
s910928:樓上推錯篇XDDD 01/05 03:01
zephyrmartin:推一個 也推波多裡的是"黑奴"不是"員工"!! 01/05 03:19
weselyong:一樓應該是沒有推錯啦XD 01/05 03:29
dephille:因為三國殺其實也是正版沒錯啦...(遠目) 01/05 04:21
dephille:手滑推錯XD 01/05 04:22
alphax:照片中的是蘆葦耶! 反對種族歧視, 殖民者 應正名成 小黑奴 01/05 10:45
heyjude0929:一樓沒推錯啊 我也都是去10元店買那種盒子 超划算 01/05 11:08
lightbob777:請問原PO在哪一地區阿...那個10元店的盒子好棒唷 01/05 12:22
kesselring: 01/05 13:52
kesselring:2 01/05 13:52
kesselring:sor 按錯 等等補推 01/05 13:53
kesselring: 01/05 13:54
SeekU:連橋樑都有XDDDD 買十元的店好划算啊啊啊!!! 01/05 13:56
avalanche200:該來出一個卡卡頌10元擴充XD 01/05 14:35
weselyong:我在清大對面那邊10元店買的 也許別的地方也會有吧 01/05 15:51
s910928:原來是說第一張照片的遊戲... 01/05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