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家中遊戲早已放不下了(買了兩個IKEA大書櫃還是放不下),因此原本就有 蒐藏遊戲僻好的我只好忍痛將部分遊戲作拍賣大出清!內含一些市面上已找不 到的冷僻遊戲,還有就是我實在很喜歡,但是這輩子真的沒有機會再開的經典 之作! 這些遊戲原本都是做蒐藏用,即使開來玩也不過一兩次,因此所有的封盒及配 件說明書全都保存良好,甚至有許多還已經上了卡套,也有些是完全未拆封的 全新品,因此保存度方面絕對無庸置疑! 目前共有約60款遊戲拍賣,清單我不一一詳列了,請各位直接看照片吧! 原則上由各位良心出價,出價以市場定價的五成到六成左右出售,合理我就賣! 例如Agricola英文版,你出1100我就賣!德文版你出900我也ok!! 我人在台中市,原則上可以面交,外縣市如果購滿兩千以上免運費! 照片圖多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可以寄站內信詢問,我會附上更清楚的照片 或遊戲資訊給你! ps.也非常歡迎遊戲店家一次收購!60款以上的遊戲一口價!一次出清! 照片網址: 1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21.jpg
2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20.jpg
3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19.jpg
4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18.jpg
5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17.jpg
6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24.jpg
7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23.jpg
8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22.jpg
9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16.jpg
10.http://i30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n231/davilu1210/BG/IMG_1715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56.198
wavyqq:酷 02/08 11:29
ppym:哇...你是有開店哦 囧> 02/08 11:29
ppym:不過說 這輩子無法再開好像有點言重耶@@ 02/08 11:34
Dark2001:莫非是被家室斷手之類的慘劇嗎...? 02/08 11:36
north4909:想開店的快衝啊! 02/08 11:38
gshape:沒啦,實在是放不下,只好先拿一些出來出清啦! 02/08 11:39
fire231:原PO直接貼錢開店啦 (大誤 02/08 11:41
fire231:你看那個圖,明明放的下 (打 02/08 11:43
gshape:不可能就放在吧台上一輩子啊~~ 02/08 11:50
Coloring: 原po真酷! 02/08 11:51
CCFACE:您果然名不虛傳^O^ 02/08 11:51
CCFACE:我是楊皮^"想買套利 02/08 11:53
gammad:酷耶,有絕版的國際咖啡廳,讚 02/08 12:00
supergto:收ROADS & BOATS 02/08 12:03
kaseno:A&A50週年記念版耶! 02/08 12:26
heyjude0929:有蠻多很棒的遊戲 不過誠如原PO所言 沒有愛的話很難 02/08 12:34
heyjude0929:開得起來 02/08 12:34
chocoya:好多@@ 02/08 12:36
Tukuyomi:有本很厚的書是哪個遊戲啊? 02/08 12:40
sooncomex:我猜是魔戒典藏版 02/08 12:43
ppym:剩下什麼 可以再拍個照片嗎XD 02/08 12:46
gary8615:一堆沒玩過 好強大阿 02/08 12:56
smoox:推好收藏佛心賣! 02/08 12:58
USBv2:公司擋網域看不到 是1999年版的套利嗎?我也想買啊啊啊! 02/08 12:58
gshape:抱歉,Acquire是2008年版的...不好意思~ 02/08 13:00
USBv2:好快的回覆速度 只能祝清空順利了 02/08 13:02
hewen:請問統一回信嗎? (已寄信了) 02/08 13:10
ETOHs:醒來一上限就看到這個 太震驚了 02/08 13:14
rr741218: 一上限就看到這個 太震驚了 02/08 13:16
iamflash:一上限就看到這個 太震精了 02/08 13:17
Spybeiman:該不會這只是第一波吧XD 02/08 13:22
gshape:目前信件如雪片般飛來,讓我有點嚇到..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處 02/08 13:27
gshape:理,因此我可能會先服務一次大量購買的版友,希望能處理得當 02/08 13:28
gshape:最近這裡戰火猛烈,我實在不想被波及或是得罪人啊~ 02/08 13:28
gshape: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選購吧,晚上10點後我會統一回信,謝謝! 02/08 13:30
s910928:有厚書的是1001夜? 02/08 13:33
s910928:有舊版小屋耶 02/08 13:33
s910928:喔我看到書了 不知道 02/08 13:36
USBv2:那這樣看來 我下班後回家可以看到照片時 也能加入戰局了 02/08 13:37
cgm80018:U大妳也被鎖外網呀! 02/08 13:38
USBv2:幸好沒鎖ppt 不然我就離職了XD 02/08 13:39
cgm80018:補推,妳不是開玩笑的吧!^^ 02/08 13:40
ppym:有種現代藝術暗標的fu XD 02/08 13:42
nat132108:好棒唷~~~~~~~~~~ 02/08 13:44
hewen:那我等等再來增加遊戲清單 02/08 13:44
derry:本來也在出清自己遊戲了,但看到這名單實在是忍不住想再敗個 02/08 13:46
derry:好幾款遊戲阿....Orz 02/08 13:46
lantieheuser:有幾款連我都想收....XP 02/08 13:57
spring28892:會優先服務大量購買... 害我想追加清單了 XD 02/08 14:01
lchtommy:量大先得,所以繼續加碼吧!舊版小屋和船與路都很吸引人 02/08 14:03
spring28892:其實這是一個不錯的暗標機制 可以拿來當新遊戲的idea! 02/08 14:03
lmf770410:太屌了... 02/08 14:05
e990125:幫推!!!!!! 02/08 14:06
supergto:書很像之前玩過的女巫賽跑遊戲 02/08 14:16
zzas:推一個!!!希望我收的到 哈哈 02/08 14:16
banbanbanban:我想購買 小白世紀+波多黎各... 02/08 14:22
hotcakes:看來是搶不到了= = 我只想買個波多... 02/08 14:25
spring28892:我剛買波多就場上就翻出一堆波多... 看來是手黑(? 02/08 14:26
spring28892:另外請問formula D是那個版本的? ~ 02/08 14:26
meimie:書是war of the ring吧 02/08 15:13
howie7853:好奇原PO家裡總共有幾款遊戲 02/08 15:15
supergto:書看大小應該是魔戒典藏版沒錯 但我覺得它應該很重的說 02/08 15:46
supergto:只是想起很久之前玩過的女巫競賽遊戲 也是用書包裝 02/08 15:49
artyman:魔戒典藏版 @@ 02/08 15:49
lantieheuser:收藏市場上那套沒有低於 20000 台幣的賣價...:P 02/08 15:52
lantieheuser:另外Axis and Allies 50th Anniversary也是萬把塊的 02/08 15:56
lantieheuser:東西,這一卡車真的是有不少寶可以撈....:P 02/08 15:56
catnipjohnny:幫高調 真是過年大放送 02/08 16:00
heyjude0929:我比較好奇Roads and Boats現在値多少 02/08 18:01
heyjude0929:不過看BGG上的Game weight實在高得嚇人 02/08 18:02
lchtommy:卡牌屋有一套路與船,還有一套Antiquity,都沒人想開呀~ 02/08 18:06
lchtommy:因為兩者配件都太多,但兩者都是好遊戲~被埋沒的好遊戲 02/08 18:26
smoox:這兩款卡牌屋有人願意教學嗎?^_^ 02/08 19:15
s910928:a&a那款不是三千多嗎? 02/08 21:18
supergto:我論有人出800想買舊版山丘小屋之可能性 02/08 21:45
USBv2:是有可能啊 不熟該款遊戲的玩家 真的可能查個市價就開價了 02/08 21:51
USBv2:反正要不要賣 決定權在原po 在這論人出多少價 其實沒啥意思 02/08 21:51
dacapo:山中小屋 我還真的出低價。我只是想買來玩而已 囧 02/08 21:59
s910928:舊版小屋現在市值不知道多少 02/08 22:15
gshape:很感謝各位朋友的厚愛,讓本人在短短一天內就收到了超過200 02/08 22:46
gshape:封信件,目前有幾位朋友正在洽談一次購買,因此想請各位已寄 02/08 22:47
gshape:信的朋友稍為耐心等候一段時間,待我先慢慢消化量大訂單後 02/08 22:48
gshape:即會馬上回信給各位!真的很感謝~ 02/08 22:48
USBv2:先看推文就可想見信件量之多 還要逐筆比對 等候是合情理的啦 02/08 22:53
elflin1024:這邊有一批好便宜的桌遊,買不到怎麼辦啊~~~ 02/08 22:56
smoox:真是辛苦了~接下來由一次購買的玩家以Sealed Auction的方式 02/08 23:05
smoox:出價競標,高價者得~(真的可以當桌遊玩了~XD) 02/08 23:05
CCFACE:好奇全包得標者出多少^O^(不用講啦^" 02/08 23:08
ppym:60-70款 收到200封信 每封不只徵一款的話 感覺好競爭阿... 02/08 23:46
spring28892:好好奇最後結果是怎樣 不過要先睡了 XD 02/09 00:08
Kampfer18E:量大先處理....那先保留的遊戲還拿得到嗎:( 02/09 08:29
spring28892:還是沒收到信 XD 02/09 08:43
cgm80018:說不定已經有大買主全包,所以收不到信 02/09 09:02
bmw586:我也有出價說@@~ 02/09 10:05
S1owMotion:人間蒸發了...真的有人全部購買成交也告知一下吧 02/09 13:53
derry:樓上...還在討論吧,沒結果又沒辦法給答覆,更何況是200多封信 02/09 14:06
spring28892:我有收到原po的信說還在協商中 大家耐心等待吧 ^^" 02/09 14:28
smoox:樓上全包呴~~ 02/09 17:11
spring28892:沒有阿 ... 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五個 QQ 02/09 20:51
spring28892:其他遊戲不是我等級可以碰觸的 02/09 20:51
gshape:再次感謝大家的鼎力相挺,經過兩天上百封信的往返與接洽 02/11 02:07
gshape:小弟的遊戲總算是被某大戶一次打包了,很謝謝大家,近期小弟 02/11 02:09
gshape:應該還有一批遊戲會再出清,請大家再多多捧場~感謝感謝! 02/11 02:10
spring28892:可以透露一下得標金額嗎 02/11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