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woldind:推一個停格 02/08 19:10
推 kubay7410:我也是初二去新莊桌遊團耶!! 02/08 19:20
推 Kampfer18E:推一個貝果 02/08 19:55
→ cwoldind:我論貝果不會回來看的可能性 (?) 02/08 19:56
→ vivi770:嘖嘖,我回來看了喔? 02/08 20:53
→ cwoldind:猜猜我是誰(?) 02/08 20:55
→ vivi770:不就是鈞鈞嗎XD 02/08 20:58
→ cwoldind:我以為你會說德川(? 02/08 22:10
推 nachimu:跟你打牌很開心啊XD 超厲害的 02/1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