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我是桌遊新手,最近兩三個月才發現有這麼奧妙的地方存在!! 我出沒在高雄地區,希望假日有空能揪團玩一下桌遊輕鬆一下!! 附上~ 新手網誌圖文版 http://blog.xuite.net/monkeymumu/mumu/4281641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文字版 暨豆豆學姐帶我去高雄壹號二樓,開啟了桌遊的奧妙@@!! 不好意思,當初一直嗆學姊完桌遊是很宅的行為(一直覺得會有女僕不小心打翻飲料!!) 結果一位女僕都沒有!! 實際玩了卡坦島跟卡卡頌之後!!才發覺,原來有比魔獸世界更嘴砲的遊戲存在 (雖然在魔獸中跟大陸人嘴砲也很有趣,但是一不小心會捲舌化~) 離題了~ 回家之後,馬上上網入手了大家口中的必備基本款(卡卡頌、卡坦島、富饒、BANG!)的其中兩款!! 兩款!! 過年期間親朋友好也在卡坦島以及富饒之城的嘴砲下歡樂度過~ 雖然卡坦島跟富饒玩起來很歡樂,嘴砲也滿天飛 但是我這個電玩宅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之後在搜尋之下,配合個人變態變態的個性,我入手了"山中小屋" 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用手機拍的圖片(技術不好) 最後!! 冏 有沒有發現什麼!! 我居然有兩隻歐陽菲菲!! 還好,卡牌屋馬上幫我做了替換~揪甘心! 後記: 到目前為止開了兩場,都是我跟我弟一人控兩隻角色 規則不熟直接就上了,其實規則很簡單,又中文化了 簡單來說就是:移動->抽牌->發生作祟劇本->結束 兩個傻瓜在那邊亂玩,神奇的是居然還能融入劇情!!! 最後發生作祟劇本,我一順手就把我弟的角色給殺光了~~ 不知道雙方的勝利條件這點讓人激賞 這款遊戲真的做得不錯 缺點是沒有人可以陪玩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32.63
syntex:你可以建議星野穿女僕裝...XD 02/16 15:24
syntex:高雄是吧,我在禮拜五晚上常開山小,不過是在我家就是.. 02/16 15:24
theash:好想要買山中小屋>"< 02/16 17:03
Lacher:推卡牌屋的中文化,質感很讚!! 02/16 17:16
theash:不好意思才剛開始買遊戲沒多久,借問一下,因為查了一下 02/16 17:18
theash:好像山中小屋的中文化版本是卡牌屋自製(?)的,然後卡牌屋 02/16 17:18
theash:只有新竹台北兩家,請南部桌遊店代訂應該都訂得到..嗎? 02/16 17:19
theash:價錢大約兩千多吼? 02/16 17:19
USBv2:我看到又想笑了 東部整個被dororo化 02/16 17:25
USBv2:卡牌屋是下遊商家 不是代理或出版商 所以南部應該是上網拍跟 02/16 17:26
USBv2:卡牌屋買的吧 02/16 17:26
monkeymumu:卡牌屋的中文化版本應該是多了彩色卡表跟彩色中文劇本 02/16 17:56
monkeymumu:不過價錢高了不少,我也掙扎好久。網路上也有網友自製 02/16 17:57
monkeymumu:的版本可以下載。只能看預算了~~ 02/16 17:58
USBv2:補充:上面說看到又想笑 是指花蓮店被dororo化啦 02/16 17:58
JusuisDeVil:真的一分錢一分貨,自己彩色列印墨水也不少錢,紙的品 02/16 17:59
JusuisDeVil:質有整體的質感,差~很~多 02/16 17:59
theash:我用google地圖 上面就是只有兩家啊XDDD 02/16 18:03
nachimu:高雄若缺人玩桌遊可以找我喔/ 02/16 19:18
vaca0912:高雄桌遊缺咖也可以找我唷!! 不過我是新手~ 02/16 19:50
hikaruwu:來壹號貳樓不會玩的找我就對啦 02/16 21:58
syntex:再推一下樓上好了XD 02/16 22:45
yangtzelue:移動->抽牌->發生作祟劇本->結束?? 好容易誤會的寫法 02/16 23:06
LOVETORA:我剛好最近掉了一隻歐陽菲菲...(哀傷) 02/16 23:35
whiteyes:========其實另一隻是張惠妹=============== 02/16 23:39
syntex:樓上yan大,我就發生過,第一個行動,抽第一張鳥牌,就... 02/16 23:42
syntex:數顆全白的骰子...... 02/16 23:42
Federerstone:要買桌遊的化 露天很多 也包含卡牌屋 02/17 00:06
theash: ========其實另一隻是張惠妹=============== 02/17 00:20
xxpp:山中小屋一人控兩隻也不大好,互相會知道勝利條件 02/17 03:52
xxpp:不過沒人真的無解,桌遊是個人與人交流的遊戲,絕對不宅!! 02/17 03:52
Dinogau:應該不會互相知道勝利條件吧@@? 02/18 11:47
Dinogau:不是作祟後一人玩生存者方一人玩叛徒方嘛~? 02/18 11:48
Devilxxx:如果不幸同一個人控制的兩個角色分別是叛徒和英雄就... 02/18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