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ardgamehut:為了搶版面 我們天天都換衣服 XD 02/21 07:28
推 bmw586:沒圖???? 02/21 08:21
→ boardgamehut:等會還要去會場 晚點請人弄圖上來 Q Q 02/21 08:24
→ bmw586:我有看到13746有一張大合照了@@~ 02/21 08:27
推 USBv2:那張個人覺得假髮真的很怪 但是我昨天有去 印象差超多! 02/21 09:24
→ USBv2:昨天我記得有和服、女警、女僕、有點像小護士的空姐服 02/21 09:24
→ USBv2:然後沒有戴假髮 感覺好多了 個人尤其偏好那件和服 超好看 02/21 09:26
→ USBv2:可惜小弟怕被說宅 所以有帶相機去卻不敢拿出來拍照 02/21 09:27
※ 編輯: boardgamehut 來自: 61.218.111.132 (02/21 11:31)
推 fire231:卡牌屋有被打在旁邊啊 XDD 不過只有1秒多的畫面 02/21 13:00
推 tec001:大賀!!!!大家辛苦了!! 02/21 13:49
推 smoox:加油! 02/21 14:51
推 welin131:卡牌屋加油~ 02/21 19:39
推 kc304:真誇張!!! XD 不過usb已經洩漏宅氣了 02/22 00:47
推 NewFireman:竟然會上蘋果!太厲害了~ 02/22 10:02
→ fire231:譴責USB都去了還不拍照XDDDDD 02/22 17:22
→ USBv2:宅氣.....我還瓦斯漏氣咧! 02/23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