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yjude0929:記得中文版的規則好像有誤 應該是無條件捨去? 02/25 22:06
推 oldfat:總之就是拿回一半以下 3000拿回1000 5000拿回2000 02/25 22:51
推 heyjude0929:不過英文版的規則我記得是3000拿回2000 ? 02/25 23:04
→ oldfat:! 這樣會不會太爽XD 不過香港戰棋會中文版真的寫就那樣 02/25 23:10
推 Legault:是不是無條件捨去我記得是新舊版的差異,中文版採新版規則 02/25 23:14
推 I23:我玩也是教無條件捨去 過半拿回的話對出價方法差異很大 02/26 01:34
推 fire231: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改規則的吧? 02/26 13:00
→ fire231:如果是拿回『一半以下』這樣出一千的不是PASS可以不用付? 02/26 13:01
→ fire231:正常出價方法是塞人 像你出1000跟出2000 最後PASS都1000 02/26 13:02
→ fire231:可以先出的可以先塞後面的 02/26 13:02
→ fire231:如果是拿回『一半以下』 這樣出1000 不用付任何代價就可以 02/26 13:02
→ fire231:塞到下家必須出2000 也太過於爽了吧= = 02/26 13:03
→ fire231:而且首家本來就是上一輪已經標到的玩家(除非第一輪) 02/26 13:03
→ fire231:接下來又讓他不用出錢塞1000 這麼爽的事情? 02/26 13:04
→ fire231:更正:第四行是 可是先出的可以塞後面的玩家 02/26 13:04
推 I23:Fire好像講的怪怪的XD 02/26 23:29
→ I23:拿一半以下 所以出兩千或是三千都是拿回一千 02/26 23:30
→ I23:出一千就什麼都拿不回 02/26 23:30
→ fire231:回版主 我說的是上面幾位在討論的情況 02/27 06:24
→ fire231:如果拿回『一半以下』 這樣首家最爽 出個1000 可以跳一次 02/27 06:25
→ fire231:之後PASS又可以不用出錢 02/27 06:25
→ fire231:上面回文中間有夾雜 『正常出價』 可能比較亂了點... 02/27 06:25
推 I23:怪怪是指..前面那段形容的應該是『拿回一半以上』才對 02/27 16:05
推 fire231:阿.... 02/27 22:15
→ fire231:應該說 要把拿回 改成 付出才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22:16
→ fire231:真糟糕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22:16
推 I23:樓上承認自己糟糕了 (筆記) 02/28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