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a:推用心 02/27 22:07
推 fire231:什麼時候ㄌㄅ才要推我下決戰五都? 02/27 22:11
→ ppym:四個人 其實比兩個人好玩很多 如果+一個弱勢進去 感覺遊戲會 02/27 22:11
→ ppym:變嘴砲 XD 02/27 22:11
→ oldfat:你來說想玩我就帶去開啊XD 02/27 22:43
→ oldfat:弱理論上前幾回合應該就是營造藍綠在各項議題呈現拉鋸的城 02/27 22:43
→ oldfat:市 嘴炮度應該是會上升的XD 02/27 22:44
推 rickkao11:好遊戲,但同樣爆人數不敢下手 02/27 22:58
推 eagle611:找個機會來測試看看~ 02/27 23:51
→ LOVETORA:有機會開四人的玩過後,你應該就不會想賣了XD 真的有趣! 02/28 01:21
推 I23:真好 我都還沒玩過 02/28 03:21
→ oldfat:剛自己自導自演玩了一回 結果是泛藍跟弱共同勝利XD 02/28 11:39
→ oldfat:感覺上還ok 都由不同玩家扮演的話應該會很嘴炮很歡樂XD" 02/28 11:40
→ oldfat:不過弱還是有點太弱勢 剛才是弱掌握的2個議題剛好都是沒被 02/28 11:41
→ oldfat:翻開的中間選民關切的 而且都是3票 才硬是讓弱拿下了一席 02/28 11:41
→ oldfat:感覺還有強化的空間 02/28 11:41
→ oldfat:忘了說 是跑3人簡易規則 02/28 11:44
推 ppym:如果可以讓弱勢 啟動任一邊的候選人能力呢 (阻撓藍綠啟動的人 02/28 11:59
→ ppym:例如說 把台中王or電火球用掉 XD 02/28 12:00
→ ppym:讓藍綠本來要用候選人能力 撲了空之類的 02/28 12:01
→ oldfat:目前就是覺得弱輸在沒候選人 如果藍綠都把候選人留在最後發 02/28 12:27
→ oldfat:動會讓弱很難掌控戰局 02/28 12:28
→ oldfat:後面有主要政見加持常常一拉就拉很大 而勝負明顯的地區2大 02/28 12:28
→ oldfat:黨也會棄保 弱就很難趁虛而入 02/28 12:29
→ USBv2:我在檯面上打出一張攏絡之計 結束這一回合 02/28 12:29
→ USBv2:(下一回合時)「&#$^@*%%!招降到阿順姨!」 02/28 12:30
→ oldfat:剛又想了一下 發現我原來一直記錯規則- -" 02/28 23:15
→ oldfat:這樣感覺應該就還好 或者可以讓弱多辯論3 募款3的候選人 02/28 23:16
→ oldfat:因為弱資金有限 只能選擇一座城市發動 02/28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