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vilxxx:推一個 但想想自己就開始汗顏了XD 03/15 01:16
推 I23:其實跟兩年前那篇..觀念差不多 03/15 01:22
→ I23:目前還沒遇過習慣很差的玩家 大部份就算新手也蠻有禮節的 03/15 01:23
推 john0liang:不要拱王、不要作意氣用事舉動...這好難呀。 Orz 03/15 01:30
→ cycefa:因為會進桌遊圈的人其實都有一定的人格特質... 03/15 01:46
→ cycefa:所以說很難遇到那種很盧很爛的桌遊咖.. 03/15 01:47
→ derry:加一個:如果有場地費或低消...走的時候記得給錢... 03/15 01:48
→ sliker:小弟認為,只要對自己有利,拱王也是可以做的 03/15 01:53
推 cultom:聽規則一直問問題打斷也很討厭 ~"~ 03/15 01:58
推 JusuisDeVil:帶遊戲一直被打斷也很討厭 ~"~ 03/15 01:59
→ arlun:教授講課 學生可以舉手發問嗎? 03/15 02:52
→ crazykao:那我運氣可能很差了,我就遇過兩次牌品很差的咖... 03/15 07:33
推 kfcloud:我倒是覺得講解規則被問問題打斷,表示對方有興趣了解, 03/15 09:01
→ kfcloud:有努力在理解規則,我會蠻高興的~ 03/15 09:01
推 blue1027:提問我覺得還好耶~我覺得表示玩家想要理解規則~ 03/15 09:44
推 cheko:觀戰不語真難過 起手無回真後悔 (誤) 03/15 09:48
→ blue1027:不過我很討厭拱王~感覺像打麻將串通一樣... 03/15 09:48
→ cheko:提問是ok啦 不過可以等講一個段落再提問 不然一直被打斷 03/15 09:49
推 spring28892:拱王要看情況,如果不是打情張,拱王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03/15 09:49
→ cheko:對其他在聽的人來說 吸收的效果也會打折扣 03/15 09:49
→ sliker:拱起來逼第二名壓制他,不也是遊戲一部分嗎(茶 03/15 11:39
推 Renenth:推 03/15 11:47
推 ririka28:講解的時候被打斷會很生氣+無奈 03/15 11:50
→ ririka28:也很討厭因為想要遊戲快點結束而隨便出牌的咖… 03/15 11:50
→ ririka28:這種的試個兩次,就不會再揪他玩了…那麼勉強的玩幹嘛 03/15 11:51
推 Teligun:聽到說「算了,反正我也聽不懂,就打這張吧」也令我火大 03/15 12:00
推 gshape:聽到「哎呀,隨便啦」還有教學時看到別人打呵欠最讓我火大! 03/15 14:48
推 zzas:推一個原PO 有一陣子好像有一起在BSW玩發電廠! 03/15 15:32
推 I23:拱王某些情況是私人恩怨啦.. 03/15 15:56
→ pikacha:小世界...會有拱王(狂打第一名)很正常吧~ 03/15 16:53
推 henry921:前兩句才是重點吧XD 03/15 19:09
推 skizzik:Ivy姐....>/////////////////< 03/15 19:33
推 fire231:最討厭的其實是...明明才講過的規則 可能還強調過 卻又再 03/15 20:18
→ fire231:問你一次 或是在遊戲中玩錯還問你 你剛剛有說嘛.... 03/15 20:18
推 I23:還有玩一玩一直回手 03/15 20:26
→ I23:明明自己沒專心聽 03/15 20:26
→ I23:還要怪你剛剛沒講的 03/15 20:27
→ beliving:玩遊戲沒有脾氣真的很難!不過我們可以慢慢培養這些習慣 03/15 21:55
推 ckstorm:話說...我今天在公司信箱收到這篇文章 XDD 03/15 23:02
推 fire231:樓上跟原PO有○○ 03/15 23:23
→ beliving:樓樓上是…?:) 03/16 00:06
推 eisenccw:他們應該是同掛的吧! 03/16 11:37
推 ccc0807:推阿 03/1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