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binKon:感謝製作<(_ _)> 03/16 20:54
→ dephille:師團本部這張錯很大... 03/16 21:01
推 noyarc:每次看到標題巴巴羅薩我都要想是糟糕的那個還是不糟糕那個 03/16 22:27
推 offish:糟糕才有市場。 03/16 22:32
推 FosterIX:請de大師校訂XD 03/16 22:33
推 carstein:@@ 看來是睡眼昏花了 真是抱歉各位了 03/17 00:13
推 ezaki:鉄道敷設和総統の逆鱗也有少許錯誤喔,其他目前是沒問題~ 03/17 00:37
→ nakoruru1023:樓上都好專業 快來教我打巴巴 偶像 日麻 (咦 03/17 00:49
→ offish:如果有訂正我再更新。 03/17 00:49
推 iwcc:原PO真帥 嗚嗚 感謝 03/17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