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304:上次看了宅貓的文章,很衝動的下訂單,這次我要撐住。 03/20 02:45
→ kc304:好險此款訂不到了XD 03/20 02:46
→ rogerjj:上次?卡坦喔? XD 03/20 02:46
推 dadadiiii:想訂嗎 (惡魔般地對著一樓奸笑 勸敗模式on 03/20 02:47
推 kc304:卡坦沒錯 還被小右笑了~ 03/20 02:48
→ rogerjj:買到賺到啊~絕版又比較漂亮~怎麼算都賺嘛~~科科科~ 03/20 02:51
→ love38381:感覺質感很棒的樣子 跟我玩的差好多 03/20 02:53
→ rogerjj:嗯..畢竟比較貴嘛, 喔對我說絕版的是卡坦,這版本還買的到~ 03/20 02:57
→ dadadiiii:另一款呢(敲碗 03/20 03:05
推 RogerLo:看起來很有買的價值啊 03/20 03:14
→ rogerjj:先睡覺去了啦~~骷髏&玫瑰之後再發~~打滴你先發個規則咩~XD 03/20 03:23
推 I23:還是YOKA版比較吸引我 03/20 06:57
推 USBv2:我入坑了........一直沒買Modern Art 就是嫌美工啊 但這版.. 03/20 08:30
推 USBv2:這網頁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整個心動啊~~~~~ 03/20 08:37
推 tec001:to一樓 可是這次換我想衝了 XD 03/20 08:39
推 USBv2:樓上別衝動!冷靜! 小瑩我+1 我是說真的 03/20 08:46
推 tec001:樓上!!想想你家的4個小孩阿!!! 那我也+1好了~~ 03/20 09:15
推 evenif0901:覺得英文版跟中文版都不好看 但這款.....XD 要落坑了 03/20 09:40
推 theash:這個真的好漂亮喔@@!! 03/20 09:45
推 zzas:好漂亮啊...我超想訂的 哈哈哈 03/20 10:39
推 pocket634:請問還有入手的門路嗎? 好心動阿!! 03/20 15:30
→ rogerjj:請洽dadadiiii...:Q 03/20 19:20
推 north4909:怎麼可以這麼漂亮= = 03/20 20:49
推 kc304:宅貓該是高點可以拋售了XDD 03/20 21:06
→ rogerjj:我也是盼了好久才拿到啊怎麼捨得賣.....=.= 03/20 22:14
推 pocket634:dadadiii 大請問有在幫代購嗎??? 03/20 23:44
→ rogerjj:寫信給他比較保險喔~他不一定會看到這篇....o.O 03/21 00:11
推 dadadiiii:XD 03/21 00:33
推 NewFireman:好漂亮的現代藝術!真想買~但還是先買便宜的矮礦1+2吧! 03/21 00:41
→ USBv2:暨馬尼拉3000後 會不會出現現代藝術法版3000呢?讓我們看下去 03/21 12:47
→ ETOHs:很漂亮! 然後終於有十塊了 03/21 22:50
→ dadadiiii:歡迎來信洽詢~ 03/24 23:56
→ dadadiiii:又要揪法團了!! 04/25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