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法文版現代藝術開箱 圖文Blog版本 http://rogerjj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97707 現代藝術,RK著名的競標遊戲之一。我也挺喜歡這款的, 不過一直以來都覺得台灣買的到的英文版牌有些醜.... 後來戰棋會出的繁體版曾經讓我挺期待的,不過那辨識 不易的牌色還有單面的錢幣。又讓人覺得不大滿意..... 後來在BGG上面發現到有這漂亮的法文版不過一直苦無入 手方法,結果最近Dadiii大大敗家的觸手已經伸向法國了 。所以就請他順便幫忙定了一盒回來~XD 廢話不多說~來看開箱吧~ 首先可以看到走略帶卡通風格用色鮮豔的封面。而且相當 大盒,因為就的英文版我賣掉了所以沒辦法放一起比對, 拿SJ來當比例尺。 簡單講,外盒尺寸大概比英文版的大二倍(雖然說價錢也幾 乎是二倍....) 再來把盒內東西拿出來,首先是說明書。嗯...我一直以為 會是多國語言版本結果....法國人果然很跩~只有法文。 再來旁邊那一大塊適用來表示市價用的那版子,很大塊就 跟外盒一樣大。然後還有尚未拆開的一包牌。 接著是等著讓人兔康的錢幣跟價值指示物。錢幣是兩面印製 的~ 以及走跟封面同風格的玩家檔版,在檔版後面有寫各種拍賣 方法。這邊就有多國語言了...不過沒英文,可見法國人真的 很不爽英文啊? XD 這邊是所有牌一覽,牌還挺大張的。用6.6*10cm的牌套就是 差那一點塞不進去太窄。大概要拿6.7*12再裁掉太長的部分 了。 附帶一提,我覺得牌似乎比較薄一點。這是個人唯一覺得比較 可惜的地方。 五種不同美術風格的畫各挑了一張出來近拍。牌的四角都可以 看到競標方式,應該相當容易理解意思。 然後顏色也相當好辨別,應該不會像中文版一樣不小心就弄錯 了~ 最後來個盒背照,沒話說~就是漂亮啊 總的來說法文版有以下優點: 1. 比較漂亮 2. 比較少人有 3. 最重要的一點,爽度比較高! 缺點有以下: 1. 比較貴,貴了5~600 2. 盒子大很多,比較不好收 3. 說明書完全沒英文。(雖然說這問題不大) 4. 不容易買 遊戲內容當然就完全沒差別啦....不過重點就是爽度問題~XD 好~開箱照到這邊結束~感謝大家收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34.236
kc304:上次看了宅貓的文章,很衝動的下訂單,這次我要撐住。 03/20 02:45
kc304:好險此款訂不到了XD 03/20 02:46
rogerjj:上次?卡坦喔? XD 03/20 02:46
dadadiiii:想訂嗎 (惡魔般地對著一樓奸笑 勸敗模式on 03/20 02:47
kc304:卡坦沒錯 還被小右笑了~ 03/20 02:48
rogerjj:買到賺到啊~絕版又比較漂亮~怎麼算都賺嘛~~科科科~ 03/20 02:51
love38381:感覺質感很棒的樣子 跟我玩的差好多 03/20 02:53
rogerjj:嗯..畢竟比較貴嘛, 喔對我說絕版的是卡坦,這版本還買的到~ 03/20 02:57
dadadiiii:另一款呢(敲碗 03/20 03:05
RogerLo:看起來很有買的價值啊 03/20 03:14
rogerjj:先睡覺去了啦~~骷髏&玫瑰之後再發~~打滴你先發個規則咩~XD 03/20 03:23
I23:還是YOKA版比較吸引我 03/20 06:57
USBv2:我入坑了........一直沒買Modern Art 就是嫌美工啊 但這版.. 03/20 08:30
USBv2:這網頁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整個心動啊~~~~~ 03/20 08:37
tec001:to一樓 可是這次換我想衝了 XD 03/20 08:39
USBv2:樓上別衝動!冷靜! 小瑩我+1 我是說真的 03/20 08:46
tec001:樓上!!想想你家的4個小孩阿!!! 那我也+1好了~~ 03/20 09:15
evenif0901:覺得英文版跟中文版都不好看 但這款.....XD 要落坑了 03/20 09:40
theash:這個真的好漂亮喔@@!! 03/20 09:45
zzas:好漂亮啊...我超想訂的 哈哈哈 03/20 10:39
pocket634:請問還有入手的門路嗎? 好心動阿!! 03/20 15:30
rogerjj:請洽dadadiiii...:Q 03/20 19:20
north4909:怎麼可以這麼漂亮= = 03/20 20:49
kc304:宅貓該是高點可以拋售了XDD 03/20 21:06
rogerjj:我也是盼了好久才拿到啊怎麼捨得賣.....=.= 03/20 22:14
pocket634:dadadiii 大請問有在幫代購嗎??? 03/20 23:44
rogerjj:寫信給他比較保險喔~他不一定會看到這篇....o.O 03/21 00:11
dadadiiii:XD 03/21 00:33
NewFireman:好漂亮的現代藝術!真想買~但還是先買便宜的矮礦1+2吧! 03/21 00:41
USBv2:暨馬尼拉3000後 會不會出現現代藝術法版3000呢?讓我們看下去 03/21 12:47
ETOHs:很漂亮! 然後終於有十塊了 03/21 22:50
dadadiiii:歡迎來信洽詢~ 03/24 23:56
dadadiiii:又要揪法團了!! 04/25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