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家膩稱: nachimu/納吉姆 出沒地區: 高雄 遊戲年齡: 如果要從麻將開始算的話很久XD 如果從這形形色色桌遊開始算的話大概...半年? 擁有的遊戲: 遊戲庫藏 http://nachim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41534 之後慢慢會購入Fomula D 塔魯瓦 TTA DESCENT.. 桌遊這坑深似海..一坑還有一坑深(我跳) 喜歡的遊戲/類型: 卡牌類 圖版類 有精美微縮模型 特別愛氣氛感十足的遊戲 自我介紹 & 想對板友說的話 & 對桌遊的期許: 桌遊這坑深似海..不只買遊戲跳坑是門學問 揪團帶團都是一門大學問啊..也感謝高雄一起出團的大家XD 跟你們度過很多個歡樂的夜晚 最近也試著開始寫戰報跟遊戲心得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4.152
SeekU:我應該是要從象棋開始算…沒打過麻將 囧>" 03/23 00:20
Zemble:可以從小屁孩時期的大富翁開始算嗎 03/23 00:32
shivas:象棋可以算桌遊的一種嗎? Q口Q 03/23 03:06
q90036:象棋在BGG抽象遊戲排第18名哦 http://0rz.tw/mgTjl 03/23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