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5461:推~ 05/23 18:59
→ aqua5461:不過賣4樣以內 每7天就PO一次 還跟網拍一樣價格 也很煩 05/23 19:01
推 squarle:不看這篇我差點都把桌遊板當網拍來看了(燒錢的開始)... XD 05/23 19:03
→ I23:網拍業者應該不會對上來po4樣物品感興趣 05/23 19:27
→ I23:再說被檢舉到了還要直接吃三個月水桶 05/23 19:28
推 MJislife:2手沒比原價低10%以上,po出來其實沒意義。 05/23 19:30
推 NewFireman:挺版主,謝絕那些假降價,真倒貨的『個人』店家~ 05/23 19:38
→ NewFireman:之前戰過兩間,都以符合七天PO文的條例來規避發規則文 05/23 19:40
推 SeekU:Allen得改回一個月PO一次了 XD 05/23 20:03
推 Kinght:那個亂入一下… 既然都公告了 要不要M一下? 05/23 20:23
推 manlike:如何判斷是網拍業者? 有什麼辨識方法嗎? 0.0 05/23 20:42
推 squarle:一班都是看匯款資訊吧 05/23 20:45
推 swimming7898:每次看到賣一樣東西又亂訂價的賣家感到非常困擾:( 05/23 20:46
→ I23:Allen一直是一個月一次阿XD 不過他的身份是團購主 05/23 20:47
推 zzas:每次看到字很少的交易文也感到很困擾 05/23 20:48
推 SeekU:小I太久沒跟Allen買遊戲了 他從4月改成初一 十五PO一次了XD 05/23 20:58
推 squarle:在版主的眼中,Allen是團購的主揪啊! 所以應該沒問題... 05/23 21:16
推 fr014371:Allen甚至花錢請人幫忙中文化,那些批發商根本做不到! 05/23 21:21
→ fr014371:個人和批發商本來就難分,差在有的人只想賺錢太明顯 05/23 21:23
推 xxx60709:Allen大那種到底有沒有賠阿,價錢太低了... 05/23 21:24
推 Kinght:不說中文化跟價格 出貨速度嚇死人 還沒遇過店家這麼快的 05/23 21:25
推 Kinght:星期五早上匯款星期六早上到(  ̄ c ̄)y▂ξ 05/23 21:29
→ Kinght:堪稱桌遊版最快的男人(? 05/23 21:29
推 aqua5461:何時執行? 好像看到違規了 XD 不過不確定這板規如何適用 05/23 21:36
→ cantreadmind:本來想噓重複5樣遊戲一個月只能po一次...... 05/23 22:38
→ cantreadmind:那對遊戲收藏量大的玩家很不公平 冷門遊戲本來就 05/23 22:39
→ cantreadmind:需要耐心等買家 新手很多也是透過這種冷門交易文來 05/23 22:40
→ cantreadmind:認識遊戲 等桌遊版每天被洗個兩三頁再來控管也還不 05/23 22:41
→ cantreadmind:遲 每天才幾篇文管太嚴更乾了 05/23 22:41
→ md70164:我也有疑問 有在網拍賣就算店家嗎? 05/23 22:56
推 einsteinsun:allen大很熱心~不過不用太神話擁護他 他也不算團購主 05/23 23:20
→ einsteinsun:大家都是從國外下單 香港大陸美國德國法國進口~ 05/23 23:21
→ einsteinsun:賺價差 賺多賺少而已 不可能賠 頂多庫存多換現金吧 05/23 23:21
推 Weky:古語有云:賠錢生意沒人做 05/23 23:26
推 aqua5461:風向好像有點變了 XDD 黑心一下 該不會這條版規其實是針 05/23 23:28
→ tonsillitis:大家都喜歡好服務。 05/23 23:29
→ aqua5461:對團購主或大量賣家 影響到店家銷售才訂的吧 05/23 23:29
推 NewFireman:Allen雖然也買賣,但熱心做中文規則比那些只想賺錢的好 05/24 00:04
推 eke100:讚成~ 不然都一直看重複的交易文,很像二手桌遊拍賣版 05/24 00:09
推 ebv:我是覺得還好吧?很多人蠻熱心的湊團購代訂冷門新遊戲還不錯啊! 05/24 00:12
→ ebv:有時想買冷門新遊戲都得上BG版找這些人~很多遊戲店家都不進 05/24 00:16
推 NewFireman:偶而辦團購冷遊戲的也推,但不推那種擺明就是來灑貨的~ 05/24 00:30
推 eastpopo:桌遊板又不是遊戲交易板,本來就不該出現大量交易文 05/24 02:54
→ eastpopo:加以限制是理所當然的,很多板根本是完全禁止交易文 05/24 02:54
推 tormentorwin:Allen大不是一個月催繳桌遊稅一次? 05/24 13:19
→ tormentorwin:LCG的話我可以阿…… 05/24 13:20
推 goal72225:有些人怎麼說得一副人家沒佛心賣你就好像欠你的一樣 05/24 21:27
推 lovemost:基本上有搞過的就知道,扣除掉自己花費的時間心力,有沒 05/25 13:48
→ lovemost:有賺大家心裡都有個底,Allen的價格絕對是佛心的 05/25 13:49
→ kidskingdom:我沒在版上PO文賣過遊戲,未來應該也不會 05/25 16:17
→ kidskingdom:但是對本文議題有點想法"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半姓點燈" 05/25 16:18
→ kidskingdom:搶錢搶一萬元有罪,搶一元有沒有罪? 05/25 16:19
→ kidskingdom:賣桌遊賺十元不行,賺一元可以 05/25 16:20
→ kidskingdom:如果店家用佛心價倒貨,可以po超過四項嗎? 05/25 16:22
→ kidskingdom:例如 超級犀牛 350元 50盒出清,這個價格佛心吧,可以嗎 05/25 16:24
推 kidskingdom:我是覺得要禁就全禁,要開放就全開放,不然就定個好的 05/25 16:33
→ kidskingdom:規定讓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權利及義務。這才是法治 05/25 16:41
→ kidskingdom:不是人治。不是版主說了算!! 05/25 16:42
→ white9cat:反正全開放出事是板主頂著,全禁止板眾不爽就拉板主下台 05/26 04:15
→ white9cat:? 05/26 04:15
→ white9cat:交易文本來就是燙手山芋,明確定義是好的,但完全禁止 05/26 04:15
→ white9cat:或開放,不太可能。 05/26 04:15
推 airfirewolf:出事不是版主頂著,上面明明就寫如有涉及不法情事者 05/26 10:10
→ airfirewolf:,使用者應依相關法令規定自負法律責任。 05/26 10:11
→ airfirewolf:是"使用者"。 05/26 10:11
→ white9cat:科科,板主的有管理看板的責任,樓上不要忘了。 05/26 12:26
→ white9cat:如果有人要搞站方硬是和上層檢舉到上層來管,最先被釘的 05/26 12:27
→ white9cat:絕不會是使用者,而是站方站長和板主。 05/26 12:28
推 crli:我覺得不管店家也好普通玩家也好 乾脆規定 一周只能PO一次 05/27 00:53
→ crli:反正還有FB可以賣不是嗎? 為了版面乾淨 一周一次就OK了 05/27 00:53
→ crli:水族交易的專版還不是一周一次 05/27 00:56
→ crli:所以現行的規則還是覺得太亂就增加到兩周一次嘛... 05/27 00:58
→ crli:要定義店家還是什麼的太困難了不是嗎? 05/27 00:58
推 sss7614:版主有甚麼責任 沒講 06/01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