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! 大家好 因為臨時可以去看!所以很high地馬上跑去訂了票(一次要買兩張) 結果發現我們這邊的台灣人大家都糾團好了! T^T 所以現在手邊空出一張>< 有人不棄嫌想跟我一起看嗎?! XD 我的票在右外野BOX 8 大概一壘再往外野一點而已(很近) 是最靠近球員的最前面那區 原價才39 加完稅跟手續費 大概45元左右 有人想跟我一起去看的嗎?! (好像大冒險喔! XD) 就直接站內信聯絡吧!!! 感恩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62.207.25
Evanny:我似乎認識樓主 05/04 12:55
rainss:我也認識 而且似乎就坐樓主旁邊>//////< 05/06 03:36
lyfelf:咦!!!是你嗎!! 我們有上蘋果日報耶!你有看到嗎?! XD 05/07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