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ysp:我上禮拜剛回來...天氣好到不行~~帶短袖都可以!! 05/14 16:16
→ Avalance:溫度跟台灣現在差不多嗎@@? 謝謝~ 05/14 16:33
推 peanutbutter:帶件薄外套早晚保暖即可 05/14 20:38
推 Rainsalt:建議出發前再查天氣預報耶 不然十幾度到三十度都有可能 05/16 03:30
→ JHO1008:早晚稍涼建議長袖加件外套不用太多 05/16 09:40
推 evanzxcv:早晚需要外套,但不用大衣。白天可能會穿到長袖或短袖 05/16 10:57
→ Avalance:謝謝~~~ 05/17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