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osto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usichild (阿峰)
看板
Boston
標題
[問題] 月票壞了怎麼辦?
時間
Mon Jun 4 13:08:22 2012
今天到downtone的時候 把月票插進去後.逼了很久 就被強迫退出來,之後就沒用了 到了其他站也是一樣 有人有同樣的經驗分享一下該怎麼辦嗎 感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232.25.60
推
Rainsalt
:跟站務人員反映 有人工售票的地方應該可以處理
06/04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