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月底要去波士頓附近的Somerville 打工三個月,最近看了很多家電信公司的plan,最後挑出了 1。t mobile一個月60美金,上網簡訊通話都是unlimited 。但是不支援iPhone 4的3g上網。網路上查到說只支援2.75上網...但可以打台灣市話無限制 2。紅包通訊的通話簡訊無限制但上網只有2GB。 http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redpocket-monthly-unlimited-card-p-204.html 其實2GB好像也夠用,而且可以3G上網。 想請問在Boston 哪個電信的收訊比較好呢?還有請問有人是用t mobile 的那個方案嗎?是否真的上網速度很慢...(whatsapp傳照片會當之類的)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65.58.239
nowend:打台灣市話無限制? 06/09 03:46
botanic:用過tmobile那個方案,台灣及許多國家市話都無限制,簡訊 06/09 23:16
botanic:x也是。這方案前100MB有4G speed,速度還蠻快的。如果不常 06/09 23:17
botanic:用4G傳照片圖檔的話,收信看FB傳whatsapp文字應該還夠用 06/09 23:18
kanahsu:X那請問有人用過紅包通訊嗎?iphone不支援tmobile的3G... 06/10 00:36
botanic:用4G沒差吧,我也是用iphong配這個方案 06/10 00:47
morries:台灣簡訊、台灣市話都是無上限!(訊息類app也都非常順) 06/11 00:42
wangchin:那T-MOBILE的pay by th day一天兩塊錢 也是打台灣無限制 06/12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