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忙了好長一段時間,一直找不機會去吃, 本來想說找一天上波士頓去吃, 可是聽同學抱怨了很多, 想問問看鄉民們的意見, 畢竟聽外國人說,可能是習慣不一樣 謝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8.228.204.31
mark76:雞排超好吃!!! 07/05 12:51
drizzt628:食物不管,店員服務只能說非常機掰。 07/05 13:41
hotaki:大推樓上 07/05 14:11
boball:是怎麼了嗎? 07/05 20:20
lingon:從開店常常吃到現在, 到是沒遇過什麼服務特別差的狀況 07/05 22:10
lucksun:其中一位女店員服務態度超差…一位很好一位很差 07/06 03:14
Chace:有個非老闆娘的女店員態度極端惡劣 尤其是對女客人服務很爛 07/06 04:38
Chace:鹽酥雞飯很好吃 可是我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了 07/06 04:39
ppjoey:服務不好 吃飯會莫名受氣 不推 07/06 08:40
lucksun:沒戴眼鏡的那位態度尤其差.... 07/06 15:31
Rainsalt:態度非常糟糕 食物的話只能說大家思鄉沒得挑... 07/06 23:53
welton:我覺得不錯吃,老闆娘服務很好,其他兩位okay,至少沒受過氣 07/07 10:17
neima:我覺得服務一直都很好阿~ 07/07 15:25
h4joecd:推沒戴眼鏡服務員態度差+1 07/07 22:07
strawberrie:直接跟老闆娘抱怨吧 老闆娘應該也不希望店員的態度造 07/08 02:19
strawberrie:成客人不回流 我最近倒是開始覺得他們便當的配菜變的 07/08 02:20
strawberrie:比較"沒誠意" 主菜還是很好吃 可是印象中以前配菜也很 07/08 02:20
strawberrie:用心 但現在常吃到玉米粒、燙花椰菜等比較不費工的菜 07/08 02:21
Bart:服務不予置評, 老闆娘很會跟客人裝熟到是真的.. 07/08 22:58
Bart:食物她們自認相當道地, 可是我實在不這麼覺得.. 07/08 22:59
Bart:另外那應該不是女店員, 她們其實是一家人.. 07/08 23:00
EvenLee:現在低消變$7,之前有朋友在下午時段去沒點滿被趕出來 07/10 01:59
ETHZ:我沒受過氣呀,推薦!!! 07/30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