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9/1 準備要搬入新家 目前那地方有另一位 tenant 在住 聽說電費部分要打電話跟 nstart 講說帳單要轉到自己這邊來? 這是在剛搬的前幾天打就可以了吧? 不打的話會被停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0.88.241.233
dunchee:問你的房東。既然有另一位 tenant (應該是用同一個電表/電 07/26 23:08
dunchee:路系統應該不是兩個獨立的) 那麼你講的"name change"恐怕 07/26 23:09
dunchee:不需要 07/26 23:10
dunchee:"...會被停電嗎?"-> 並不是人搬走就突然斷電 一般在打電 07/26 23:11
dunchee:話"取消"自己的名字的時候,電力公司的人會把帳戶名字轉到 07/26 23:12
dunchee:房東(or管理公司)那邊(所以一般會問)(這是在自己一個人的 07/26 23:12
dunchee:情況) 停電的話一般是欠錢不繳(一段時間)才會做這動作 07/26 23:13
dunchee:總之打電話問你的房東 07/2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