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nslor0514:如果只有兩天,那就建議坐飛機到BUFFLO CITY再租車去玩 07/29 13:02
→ lanslor0514:這是最省時省事的玩法了!還可以到CANADA SIDE去 07/29 13:03
→ lanslor0514:台灣人跟香港人到加拿大都免簽 07/29 13:03
→ simplesmilev:可是我們只有20歲是不是不能租車? 07/29 21:12
推 NaRaDeer:可火車到達。若要到加拿大,請記得向語言學校申請在 I-20 07/29 22:00
→ NaRaDeer:上簽名。否則會在通關處被攔下。 07/29 22:01
推 evanzxcv:搭火車很繞,要先到紐約市轉車,而且票價昂貴,不太建議 07/30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