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s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有去過niagara falls 的朋友們幾個問題 請問如果是兩天的行程會不會太少呢? 想說車程就很久了,怕什麼都看不太到 而且也聽說加拿大那邊比較漂亮 上網查要三天的行程才有到加拿大 但我們是語校的學生只有週末能去兩天 不過我們本來是打算boston行程結束後到紐約,所以中間有留三天 會有可能有從boston出發到niagara falls 再到紐約的行程嗎? 另外現在到加拿大是不是免簽?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4.62.235.148
lanslor0514:如果只有兩天,那就建議坐飛機到BUFFLO CITY再租車去玩 07/29 13:02
lanslor0514:這是最省時省事的玩法了!還可以到CANADA SIDE去 07/29 13:03
lanslor0514:台灣人跟香港人到加拿大都免簽 07/29 13:03
simplesmilev:可是我們只有20歲是不是不能租車? 07/29 21:12
NaRaDeer:可火車到達。若要到加拿大,請記得向語言學校申請在 I-20 07/29 22:00
NaRaDeer:上簽名。否則會在通關處被攔下。 07/29 22:01
evanzxcv:搭火車很繞,要先到紐約市轉車,而且票價昂貴,不太建議 07/30 10:32